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敏主演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12/23全球首演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1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改编的音乐剧,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全球首演。90后“无畏女伶”汪小敏将出演北京站唯一女主角,饰演剧中重要人物“路小雨”。在面试及排练阶段,汪小敏的表现受到百老汇顶级导演肯定,这让观众对新版“路小雨”的表现充满期待。

  在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巡演启动发布会之后,观众对于音乐剧全球首演的期待越来越高。发布会后的预演效果也令人惊喜,在场媒体及观众在预演结束后,纷纷起立鼓掌。特别为剧情打造的服装、景片和道具,都让观众眼前一亮;唯美的灯光,优质的音响效果和精心编排的舞蹈,为观众提供了视听盛宴。

  汪小敏通过层层选拨和严格面试后,被选为北京站女一号,饰演“路小雨”一角也让大批粉丝非常兴奋。从来自各地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汪小敏的实力不容小视。导演John Rando挑选演员的标准向来很高,能被他选中的演员绝对是天赋过人,实力惊人。而非表演科班出身的汪小敏,却在面试时被临时更换表演内容,不过她并没因此乱了阵脚,凭借过人的学习和应变能力,她成功完成面试,甚至因太过投入角色而在试戏结束后,仍然沉浸在情绪中。在一旁观看的导演和制作团队都非常欣赏汪小敏的表演天赋和实力,导演更是直言汪小敏就是他心目中的女主角。

  经过甄选后,汪小敏也跟随大部队来到太仓进行严格训练和密集的排练。排练期间,汪小敏非常认真配合,甚至在自己受伤的情况下还依然忍痛坚持排练,敬业精神令人赞叹。而汪小敏也虚心向导演请教表演方法,跟编剧和制作团队交流剧本,让自己能更精准地把握角色。导演也曾在一次采访中说,他非常想带汪小敏到纽约百老汇表演,因为她实在太棒了。可见汪小敏的表现令百老汇专业人士都为之惊艳。同组男主角也称汪小敏是最高配的“路小雨”,是最符合这个角色的人选。正式演出前,汪小敏参与了所有预演,每次预演后,都会根据观众反应重新调整和优化剧本,力求让内容更精彩。从进组排练至今,汪小敏跟其他演员磨合的很好,配合越来越有默契。相信克服重重困难,加上辛苦排练后的汪小敏,将用行动证明实力,震撼观众。

  据悉,由汪小敏担任北京场女主角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全球首演。而在大戏扎堆的圣诞节和跨年,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也必将引爆演出市场。十年后的今天,叶湘伦与路小雨是否能再续前缘,故事又有什么新进展,这些都是“不能说的秘密”,12月23,答日案即将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