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嘉译曝写真 老干部变绅士有款有型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1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日,张嘉译曝光了一组帅气的写真大片,尽显成熟男人的魅力。一改以往“老干部”形象。冷色暗格西装尽显睿智绅士一面,黄色质感大衣时尚气质十足。

  在冯小刚喜剧巅峰之作《我不是潘金莲》中张嘉译所饰演的马文彬市长金句频出,圈粉无数,收获颇多好评。素有“干部专业户”之称的张嘉译,出演过很多官员形象,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此次角色更是突破以往帅气的官员形象,马文彬是一个有着南方口音,非常接地气又满口大道理的市长。很多台词都引起观众共鸣,被赞金句王。明年张嘉译更是有多部作品与大家见面《白鹿原》、《北京人在北京》等,预备开启霸屏模式,将让粉丝大饱眼福。

推荐阅读 张嘉译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