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间精品”大张伟登时尚杂志 逗趣演绎鬼马大片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1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大张伟受邀拍摄时尚杂志大片,照片中大张伟延续其鬼马搞怪特色,凭借夸张的表情、艳丽的色彩搭配,十足的逗趣感铺满眼球。

  大张伟凭借其搞怪的语言风格、独树一帜的音乐创作能力被誉为“一个被唱歌影响相声事业的奇男子”,此次为杂志拍摄大片更是将其一身的“艺术细菌”展示给大家。照片中,大张伟时而与动物头套人融为一体,卖萌实力Max;时而瞪大眼珠与猫咪表情一致,惊悚味弥漫;时而自贴封口胶带玩乐自拍,童趣十足;时而身着牛仔刺绣外套啃鸡腿,痞帅演绎“不良少年”。

  除此之外,在大片中大张伟更是贡献其深沉一面,与假面小丑共同出镜,服装上的“人间精品”字样赫然在目。据了解,12月25日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武汉站圣诞场演唱会也进入倒计时,相信大张伟将用实力再次展现一场“人间精品”大Show。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