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围炉音乐会》都是熟面孔 这次他们却拒绝Pk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1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费玉清与辛晓琪

  费玉清与辛晓琪

  12月22日,又一档音乐歌唱类真人秀节目将登陆四川卫视,这一档名为《围炉音乐会》的原创音乐故事秀节目,即不是韩流也没有欧美血统。但与时下最热门的歌唱节目相比,他最大的卖点就是,每位嘉宾之间不存在Pk与淘汰,温情的呈现与音乐精神的表达,以及纯音乐性的live演唱会属性是这个节目的精髓。

  从节目组已经邀请的歌手名单来看,黎明、辛晓琪、费玉清、张宇、黄大炜、陈明、杭天琪……,几乎都是参加过同类歌唱节目的老手。本着不会参加同类型节目的原则,这些乐坛老炮儿能不约而同选择《围炉音乐会》,不能不说明,这档节目的纯音乐型更具吸引力。

  据了解,《围炉音乐会》有三个环节设置,成为打动这些实力唱将的敲门砖。第一,第一大亮点“遗珠之憾,震撼发声”,每期节目中,都会有一位实力歌手现场演唱一首从未发行过的遗珠金曲,或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引起关注,被忽视了的音乐遗珠,但由于歌者执着的喜爱,将会在“遗 珠之憾”环节演唱,并讲述歌曲背后的遗憾和情感;第二大亮点“明星隐秘关系大公开”,每期节目受邀的歌手都会请两位与他私交甚好的朋友帮忙助阵,在节目中同台歌唱并分 享他们的亲情、友情或爱情故事;第三大亮点“重返十八岁”或“当你老了”,节目组将通过全息投影和视频呈现等多种方式,让歌手与过去或者未来的自己对话并对唱。

  节目制作公司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打造音乐纯享概念,是他们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现代社会本来就节奏太快,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样一档节目,摒弃PK环节带来的感官刺激,而是用一种“慢欣赏”的态度去代领人们重新领略音乐的魅力,传达音乐的纯粹感召力以及歌唱实力唱将在乐坛多年沉浮积淀下来的音乐精神。

  而为了将这一节目的音乐性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延展,节目制作方还获得了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独家合作权,该节目将会带4名国内唱将前往格莱美现场共襄盛举,而参与改节目线上互动的观众,也将会有机会赢得格莱美观礼门票,去领略世界一级音乐盛典的绝对魅力。

  据悉,今晚《围炉音乐会》将点亮广州塔,并正式启动派送格莱美观礼门票的活动。从22号开始的每周四晚21:20分,打开四川卫视,你就会感受到“总会有首歌,温暖你世界”的音乐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