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磊再次亮相国剧盛典 称“就像回家一样”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1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20日,国民弟弟吴磊出席国剧盛典颁奖典礼,玫瑰印花外套内搭红色条纹衬衣,配黑色牛仔裤,将17岁的外向与内敛,体现的相得益彰,所到之处引起粉丝的阵阵尖叫。笑称“今日造型有家的气息,因为回到国剧盛典就像回家一样。”

  去年吴磊凭借《琅琊榜》中飞流一角斩获2015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出色的演技,独树一帜的风格,角色塑造一气呵成,被观众称赞为“少年戏骨”。2016年,三石弟弟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作品,不同角色和不同类型,让粉丝见证其大踏步的成长及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去年领奖时,三石弟弟在台上紧张到忘词,令观众大呼可爱。今年初长成的少年郎,不仅造型帅气,表现更显稳重从容。今年国剧盛典,他又会将什么奖项收入囊中,令粉丝倍感期待。

推荐阅读 吴磊 | 再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