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伴你到岁月尽头 Twins容祖儿唱响《团圆饭》

华语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1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9日,由Twins、古巨基、李克勤、林峯、陈伟霆、容祖儿、谢霆锋合体献唱的电影《决战食神》主题曲《团圆饭》MV正式上线。这支MV由点及面,聚焦社会各阶层身份各异、职业纷杂的人群,在“世界那么大,相遇有多难。为何不把争端,都当做游玩”的歌声中,将世间人情冷暖娓娓道来。值得一提的是,《团圆饭》MV不仅大咖齐聚,还使Twins、容祖儿这三位鲜少同台又同框的姐妹合体,三人多年同门的深厚情谊也赋予了《团圆饭》“盼望人间尽团圆”的独特灵魂。

  容祖儿欢乐拍摄《团圆饭》MV

  容祖儿TWINS《团圆饭》MV拍摄互动频频

  TWINS活力拍摄《团圆饭》MV

  在这首曲风欢快,动感十足的MV中,Twins和容祖儿靓丽现身,她们在繁杂尘世一般的斑驳陆离光线下共同起舞,完美传递了和电影《决战食神》相符合的欢馨基调,感染指数飙升,让人情不自禁地跟随MV一起扭动,将烦恼和遗憾一扫而光。而容祖儿华丽斑斓的嗓音、Twins一直以来青春活力的正能量形象,都为整首MV乐观、温暖的氛围加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团圆饭》让很久没有一起拍MV的姐妹三人再团聚,拍摄间三姐妹互动频频,不断花式自拍“闺蜜照”,非常开心。容祖儿在拍摄时曾说:“这首歌将最忙的人聚在一起,就好似一起吃团圆饭,令我非常期待MV出来的情况。”

  据悉,这首《团圆饭》还将于12月24日、1月6日、1月14日先后登陆上海、北京、广州三地的《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届时,姐妹同台又将碰撞出怎样温暖的火花,请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