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情圣》五兄弟变身“情哥” MV撩出爆笑新高度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1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电影《情圣》将于12月30日在全国爆笑开画,此前在北京举办的首映上,电影首次公开亮相便获得了观众热捧,被评价为2016年最好笑的喜剧。今日,片方正式发布了集结“情圣五贱客”肖央、小沈阳、乔杉、艾伦、常远”演唱的推广曲《泰国情哥》的音频和MV,化身骚浪“情哥”延续电影剧情一路把妹到泰国,嗨闹酒吧邂逅“另类美女”,神结局充满惊喜,而在MV中四缺一的小沈阳其实也并未缺席情哥之旅,在演唱中首次尝试快歌加变音,以声音汇合其他兄弟完成五情圣再次集结。整支MV与电影风格一脉相承,情圣五兄弟撩出爆笑新高度。

徐峥大鹏赞“超乎想象” 观众评价“年底必选爆笑电影”

  在北京举办的首映礼上,徐峥、大鹏、俞白眉等嘉宾惊喜现身,在观影后更是给予了电影极高评价。 徐峥表示:“我知道宋晓飞、董旭导演一定能拍得特别好,但是真没想到会拍这么好,《情圣》这样一个题材处理得幽默、高级、爆笑和小清新居然能兼顾,太难的了,口碑票房都会大爆!超赞!”大鹏则幽默地评论:“看完之后特别激动,看这个电影增进了夫妻之间的感情,今天晚上会很幸福”。

  除一众明星嘉宾外,普通观众看完之后也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喜爱,影片众主演被赞喜剧梦之队,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这几位情圣兄弟的组合竟然成为2016年度黑马。

《泰国情哥》把妹把出神反转 观众对电影期待值更高

  此次曝光的《泰国情哥》延承电影剧情,情圣兄弟一路开撩撩到泰国。MV中肖央带领乔杉、艾伦、常远搞笑亮相,希望用《泰国情哥》打动自己心仪的女生。众情圣兄弟大秀把妹绝技搞笑非常,压轴出场的肖央则恋上了由克拉拉Clara扮演的酒吧服务员,但克拉拉却对他冷若冰霜,这一切都不禁使人好奇最终几位情圣兄弟是否能够抱得美人归呢? 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在电影里的终极反转。

  “五贱客”之一的小沈阳虽未能赶上MV的“情哥之旅”,却特意在昨晚登上直播平台,率先剧透歌曲,搞怪开启#情哥斗唱#活动为歌曲及电影造势。直播时小沈阳在大聊电影花絮的同时,唱出《泰国情哥》的高潮片段,并即兴改编成东北话版本,也发起活动号召大家一起来参与《泰国情哥》的方言斗唱互动。此次推广曲《泰国情哥》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推广发行,力求在跨年之际撩出电影歌曲新嗨点。

上海千人浴袍观影一分钟一笑点 十三城路演笑震全国

  电影《情圣》在首映后已开启全过13个城市路演活动。在上海电影举办的千人身穿浴袍观影活动上电影“笑果”非凡,据统计全片一分钟一笑、每两分钟一次大笑,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内笑足近100次。在路演活动开启后电影口碑爆棚,不断被各地观众赞誉为“超出想象好看好玩的电影!”、“这几个演员在一起产生的喜剧化学反应完全出乎意料”,接下来《情圣》还将抵达南京、西安、成都等地,带着满含诚意的“高笑率”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际为观众带去欢乐。

  电影《情圣》由“喜剧双雄”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接盘侠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2月30日,哇哈哈哈哈 爆笑把年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