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侯佩岑被2岁儿子喂水果 甜蜜感慨:特别甜!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21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侯佩岑和儿子

  侯佩岑和儿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给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婚后育有一子Ian(伊恩),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她20日迎来39岁生日,并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张儿子拿着水果喂食的照片,直呼“特别甜!”,母子恩爱的画面让粉丝看了都非常羡慕,并表示“超有爱!”

  侯佩岑20日晚间与儿子伊恩一起欢庆39岁生日,儿子还贴心地喂她吃水果,2岁的伊恩穿着深蓝色的西装,看起来非常帅气有型,手中拿着水果放进妈妈嘴里。一旁侯佩岑嘴巴鼓鼓的,似乎是嘴巴里的食物还没吃完,见到儿子递来水果,二话不说还是吃了下去,并甜蜜地表示:“你喂妈妈吃的水果特别甜,谢谢我的小绅士!”

  这有爱的一幕让粉丝看了都直呼“伊恩好帅”、“小帅哥,很贴心喔”,也有不少网友看到母子俩的恩爱画面,也表示非常羡慕,“好闪的母子”、“我也想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