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暖心!杨丞琳19岁粉丝病危 她深夜录音为其加油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1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丞琳录音为粉丝加油打气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新北市一名19岁潘姓女骑士,凌晨骑车自撞货车后车斗,头部重创送医,目前仍昏迷躺在病床与死神搏斗。她朋友21日凌晨透过脸书求救,表示该名潘小妹为杨丞琳的粉丝,“只要谈到了杨丞琳,她就会有反应”,希望能得到杨丞琳的录音打气。随后,广大网友转发,许多人涌入杨丞琳粉丝团求助,而杨丞琳获知消息后也录制音频,希望潘小妹顺利度过难关。

  潘小妹19日行经三峡介寿路三段时,疑似因深夜打工返家,疲劳驾驶自撞货车,当场头部重创失去呼吸心跳,紧急送医后,目前仍在加护病房与死神搏斗。潘小妹友人21日凌晨在脸书发文,表示潘小妹因为在打工回家的路途上发生严重车祸,目前情况非常不乐观,不过潘小妹是杨丞琳的粉丝,大家去看她时只要谈到了杨丞琳,她就会有反应,“医生说这两天很关键,希望有本人的打气录音或可能性最低的现场打气!”希望能借此让潘小妹重获希望。

  杨丞琳给潘小妹打气,也承诺她醒来后会到医院看她,她也在录音中说:“你要加油喔!你一定要坚持住,醒过来之后,我答应你,有机会我一定去看你,而且你醒过来后,你也要来看我、来支持我呀,对不对?所以你赶快醒过来喔。我再提醒一下,我是丞琳,我是杨丞琳,你没有听错,赶快醒过来!”希望以自己绵薄之力,帮助正在与死神拔河的潘小妹度过难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