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自在的涂境--浙江巡回展温州站

文化艺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1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风自在

 

风,从不顾及身外之物,也不在乎卑微的自尊,它裸露身心,忘我前行。          

自在的涂境的绘画,既不具象,也不抽象;既不媚俗,也不欺世。它游弋于象与不象之间,关注自身生命状态的鲜活,否定既往的定义,摆脱了物像的束缚,以自己情感的知觉,情绪的节奏特质转化成人类共识的符号元素,在自我空间的宇宙中,创造自己的星河布局。自在的涂境,由于放弃物像的表象而得其真相;由于摆脱自我的定义而得心之解放,情景交融、物我两忘,让自己的内在直觉裸露呈现,是对自身的纠错,也是最鲜活真实的创作。       

风,自在地吹!这是一种任性的自在,它不顾一切的追求自由,勇往直前、所向披靡且无所畏惧,它吟唱着、或怒吼着,在大气层之间自在地舞蹈,直写胸意!

总策展人: 楼海洋

学术主持:杜宝印

执行策展人:沈雷茗

展览地点:温州乐清市图书馆

展览时间:2016年12月25日-2017年1月7日

开模时间:2016年12月25日下午14:30

学术讲座:2016年12月25日下午15:30

主讲人:杜宝印

总策展人:   楼海洋学术主持:杜宝印执行策展人:沈雷茗展览地点:温州乐清市图书馆 展览时间:2016年12月25日-2017年1月7日开模时间:2016年12月25日下午14:30  学术讲座:2016年12月25日下午15:30  主讲人:杜宝印

参展艺术家:

杜宝印 李 迪 厉 靖 单 增 寿伟克

叶云龙 陈晓俊楼海洋 潘江龙沈雷茗

徐正道 毛宗种 黄云生 傅文伟

陈海平 雷建华

 

作品名称:《群体利益》 作        者:杜宝印  创作年代:2016   材        料:布面油画 尺        寸:160cmx120cm

作品名称:《群体利益》

作 者:杜宝印

创作年代:2016

材 料:布面油画

尺 寸:160cmx120cm

作品名称:《纵横》作        者:李 迪创作年代:2016  材        料:布面丙烯 尺        寸:230cmx60cmx4

作品名称:《纵横》

作 者:李 迪

创作年代:2016

材 料:布面丙烯

尺 寸:230cmx60cmx4

推荐阅读 自在 | 涂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