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芝不避往事谈婚姻 十六年钟情同一款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2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柏芝不避往事谈婚姻 十六年钟情同一款 1

  张柏芝不避往事谈婚姻 十六年钟情同一款

  最近张柏芝频频亮相国内各大电视综艺节目,上周更是出现在爱奇艺人气网综《大牌对王牌》中,与天娱新晋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的五位少年亲密互动,大咖女神与流量小鲜肉的组合新鲜亮眼,对长相酷似谢霆锋的团队成员彭楚粤“一见倾心”的劲爆话题瞬间刷屏朋友圈,吃瓜网友纷纷追忆往事,感慨女神16年审美始终执着同一款,唏嘘感慨万千。张柏芝的感情问题再次成为焦点。

  女神就是女神,即使在娱乐圈不太活跃的几年里,各大八卦论坛持久不衰的女明星比美贴中,年轻的张柏芝都是不可逾越的颜值巅峰,遇佛杀佛的美无可争议堪称神颜。谁都爱她十八岁的容颜,所以前几年太过消瘦让喜欢她的人一度惋惜,上节目苦苦相撑的状态更是令人心疼,但《大牌对王牌》中的张柏芝不仅颜值宛若回到十八岁,脸颊饱满容光焕发,气色好到足以想象她的幸福,岁月平添的那份韵味更令她举手投足间显露年轻时少有的风情,三十六岁的她与一众二十出头的小鲜肉搭档也毫不违和。

  更可喜的是,我们看到的如今的张柏芝,褪去好妈妈的光环庇佑,还是那个独一无二敢爱敢恨的张柏芝。虽然节目中提到儿子还是抑制不住的骄傲,大曝Lucas跳舞的趣事儿,但她已将焦点更多的回归自己本身,展露出真实的成长和更加真性情的坚持。

  开后宫选小鲜肉这样的设置放在张柏芝身上多少有些敏感,当我们还在因为节目组的安排担心之时,她已经轻轻巧巧穿越雷区,落落大方地去做了,不再避讳,不再逃避,不再在乎他人的眼光。正如韩松落老师评论的那样,我们喜欢这个不再苦大仇深的张柏芝,不再只有一个好妈妈标签的张柏芝,我们喜欢她与年轻男孩子眉目传情,接受他们传达的爱意,喜欢她永不隐藏自己的喜好,对认定的男孩子仍能大声宣言“从一而终”,更喜欢她与他对望时难以掩饰的柔情和散发出的久违少女感,这些都能证明,那个我们熟悉的梦中情人张柏芝回来了。

  这期节目中有一个特别小的细节,十分耐人寻味,在快问快答环节中,主持人问出想当柳飘飘还是张柏芝时,一直应对自如的张柏芝卡壳了。背后的大屏幕中放的是十九岁的张柏芝在《喜剧之王》中的经典片段,那时候一切刚刚开始,黄金岁月中的少女柏芝隔着屏幕与舞台上的三十六岁柏芝相遇。她停顿了一下,还是坚定地选了“张柏芝”。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今时今日的张柏芝回顾往事虽眼眶泛泪,但她已经能说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真的,只要抱着希望一直往前走,没有什么过不了”,鼓励粉丝不惧婚姻,只管前行。这句鸡汤由她说出,我们都信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