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锐爱上“邢捕头” 牵手范明走过起伏人生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21日,由“邢捕头”范明、新晋女星朱锐联袂主演的都市生活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登录CCTV-8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出租车司机宋大年因一次代驾肇事,致使路人吕小千伤重不治而亡,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邢捕头”范明在剧中出演主人公宋大年,一个有诸多小毛病的老好人。曾在《一仆二主》《嫁个老公过日子》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新晋女星朱锐,与范明搭档出演一堆“苦情鸳鸯”,共同经历一把起伏人生。

  朱锐毕业于北电表演系,外形甜美戏路多变。此次,她在《真心想让你幸福》中出演被宋大年肇事撞死的吕小千的妻子,一位怀着孕的单亲妈妈翠翠。两人阴错阳差的成了邻居,并在点滴关照中渐生情愫。不想此时翠翠却发现宋大年就是撞死自己丈夫的司机。一出夹杂着爱恨情仇的情感大戏就此拉开了帷幕。谈到这个人物朱锐称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很好的磨练。她表示,翠翠是个心地善良、外柔内刚的女孩,和自己以往出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她没有光鲜的衣裙、也不善打扮,命运的机缘让她怀着孕得到了丈夫去世的消息。戏剧化的经历让这个人物的性格更加的内敛,因而对于她的塑造,自己狠下了一番功夫:她对翠翠性格的展开是循序渐进,层次分明却又不显突兀。

  而谈到此次与“邢捕头”范明的合作,朱锐表示获益良多。她说:“范明老师”是个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人,这次出演宋大年这样的一个人物,他没有按照惯常思路演成在生活边缘苦苦挣扎的小人物,而是努力给人物找到了笑中带泪、苦中作乐的性格面貌。正是这点“乐”让整个人物更加的饱满立体,也让我们这个剧更加真实,更加让观众找到共鸣。这点让我非常佩服,也通过他的表演感悟到了很多。”

  《真心想让你幸福》是一部反映生活、讴歌时代精神的正能量精品力作,由孟庆谨担任制片人,卜可编剧,王滨、吕国镔联合执导,范明、朱锐、闫学晶、马德钟、曾黎、郭铁城、王丽云等知名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在近日的发布会现场,剧中一家人还被授予“超幸福家庭”称号。相信该剧的热播,必将会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一股暖流。

推荐阅读 朱锐 | 爱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