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曝乱世骊歌预告 钟汉良Baby虐恋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2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孤芳不自赏》曝乱世骊歌预告 钟汉良Baby虐恋

  钟汉良饰演的镇北王楚北捷霸道深情

  今日,由华策克顿旗下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定档1月2日播出,并曝光了《乱世·骊歌》定档预告片。长达五分钟的预告片,在此前曝光的《战·天下》和《爱·不负》两版预告片基础上交代了四国混战的时代背景及情仇复杂的人物关系。爆点频频亮相,悬念再度升级。

《孤芳不自赏》曝乱世骊歌预告 钟汉良Baby虐恋

  Angelababy饰演的白娉婷素雅柔美

  女诸葛不是说说而已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权谋无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和钟汉良饰演的晋国骁将镇北王楚北捷,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中上演戳心凄美的虐恋故事。5分钟的预告片,以晋、燕、凉、白兰四国纷战为轴线,首次铺开了全剧情的人物关系长图。开篇英气十足的白娉婷一袭青衣、飘带束发坐在城楼之上以琴指战。俯瞰城下楚北捷的十万大军,白娉婷率燕军利用天时地利借力打力,使得吃了亏的晋军只得无奈败退。楚、白两翼,势均力敌的爱恋伴随着棋逢对手的沙场博弈也就此展开。由孙艺洲扮演的燕国小敬安王爷何侠,因蒲坂城战役,全府惨遭灭门,之后利用白兰国公主的感情走上复仇之路。与何侠青梅竹马的白娉婷却因缘巧合地与敌人楚北捷情投意合。这场交织着情义与仇恨的跨国恋,成为了让粉丝欲罢不能又爱又恨的看点。

《孤芳不自赏》曝乱世骊歌预告 钟汉良Baby虐恋

  钟汉良情牵Angelababy患难与共

  此前发布的《战·天下》《爱·不负》两部预告片,引发粉丝对剧情的广泛猜测,更有网友表示:画面太美,剧情赞!而此次曝光的《乱世·骊歌》定档预告片,恢宏浩大的战争场面搭配细节精致的升格镜头呈现出画面张弛有度的视觉效果,更能展现导演鞠觉亮在把握大场面和动作戏上的深厚功力。对于乱世背景下的古言剧来说,战争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乱世·骊歌》片花中有沙场纵横的战争戏,也有运筹帷幄的权谋戏,更有背地扎小人儿、阴谋陷忠臣的复仇戏和宫斗戏,人物个性鲜明,情节也十分丰满,可谓是古言剧中的机智拼盘。

  另外,邓莎饰演的晋国张贵妃坐实该剧第一女性狠角色,先是鞭打白娉婷后又掌掴楚北捷。在晋国大臣的谗言下,张贵妃竟怂恿晋王将白娉婷送上了断头台,画面中鼓起刀落,悬念丛生。

  演员才是走心古装剧高逼格的体现

  钟汉良从影以来塑造了众多经典的古装形象,近几年更是承包了众多都市IP剧的男主角。《何以笙箫默》中温柔有担当的好男人何以琛;《来不及说我爱你》中军阀少帅慕容沣;《最美的时光》(观剧)中的腹黑总裁陆励成,皆反响热烈。钟汉良可谓是实力与颜值的完美结合体,演啥啥火的流量男神。这次在《孤芳不自赏》中出演骁勇善战、铁血柔情的王爷楚北捷,无论是剑眉星目的大将气概还是甜腻吸睛的爱情戏份,都将这位文能治国、武可安邦的镇北王塑造得鲜活丰满,相信“楚北捷”一角也将成为钟汉良演艺路上的又一经典。

《孤芳不自赏》曝乱世骊歌预告 钟汉良Baby虐恋

  孙艺洲饰演的小敬安王何侠临风潇洒

  而此次挑战反面角色的孙艺洲,在近日的访谈节目中也对何侠这一角色进行了别样的诠释。他将何侠的人生轨迹总结为“从小鲜肉到熟男的成长史”。对剧中家族惨遭灭门,心爱之人被仇人抢走等桥段,他笑称:“如果不是风弄老师来写这部戏,估计何侠这个角色不会活过三集。早被气死了!”孙艺洲与剧中甘婷婷饰演的白兰国公主由相互利用的关系发展成炙烈的爱,到最终因复仇而牺牲爱人,这一撕心裂肺的过程曾在《爱·不负》预告片中有所体现。隐忍的内心戏和悲痛的爆发戏被孙艺洲演绎的极为出彩。如果说钟汉良饰演的楚北捷是给女性以幻想,那么孙艺洲饰演的何侠可能会让多数观众对他又爱又恨又怜,爱他的有勇有谋,恨他的绝情无情,怜他最终还是与真爱失之交臂。

《孤芳不自赏》曝乱世骊歌预告 钟汉良Baby虐恋

  甘婷婷饰演的耀天公主锦衣华容

  另外,实力担当还有剧中饰演晋王司马弘的古言剧皇帝专业户于波,和饰演凉国将军夫人的麦迪娜。更有金巧巧、于荣光等老牌演员倾情助阵,众多名演云集。《孤芳不自赏》作为2017年备受观众期待的古言巨制,将于1月2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届时必将再次掀起收视狂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