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奇妙大轰趴》宋茜变身呆萌小吃货 人妻属性爆棚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爱奇艺出品明星访谈“趴体”综艺秀《奇妙大轰趴》已播出两期,“全能亚洲偶像”宋茜作为重磅嘉宾前来“轰趴”。酒量不差的“青岛小嫚”宋茜与张大大“划拳拼酒”,大开吃戒,变身呆萌可爱的“小吃货”,现场曝光青岛风味的“女神菜单”,“人妻属性”爆棚。每周二、周四锁定爱奇艺《奇妙大轰趴》更多精彩内容给你好看!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奇妙大轰趴》

          宋茜与张大大“划拳拼酒”  变身呆萌可爱“小吃货”

          传说中,“青岛小嫚”的酒量都超棒,在《奇妙大轰趴》的现场,自称酒量不差的“女中豪杰”宋茜与张大大“划拳拼酒”,结果过度自信的张大大被残虐,受到“轰趴团”群嘲。“少女心”的宋茜玩起游戏来也是蛮拼的。

         节目中,大厨梅林老师为宋茜“私人定制”了一桌美味,现场变成“吃货大轰趴”。惊喜吃到小时候记忆中的美味,宋茜大开吃戒,变身呆萌可爱的“小吃货”,开心到自曝控制体重的秘诀,拥有魔鬼身材的宋茜赤裸裸的拉起了“仇恨”。

         宋茜曝私人订制“女神菜单”  “人妻属性”爆棚

         宋茜不仅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更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厨艺小能手”,炒菜、炒饭、煲汤样样行,现场曝光青岛风味的“女神菜单”,只是听听就让人垂涎欲滴。宋茜表示即使回归家庭,也愿意每天为另一半洗手作羹汤,“人妻属性”爆棚。

         宋茜发糖放福利,给现场粉丝送去亲手烤制的曲奇饼干,粉丝们被爱豆“小姐姐”暖心到爆。更有资深铁粉现场“告白”,宋茜大受感动泪洒现场。了解更多火辣内容,就锁定爱奇艺每周二、周四播出的《奇妙大轰趴》,精彩不容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