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蒙古族歌唱家天亮《26.8度草原情》新专辑在京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蒙古族歌唱家 天亮

天亮 与 恩师来自蒙古国的孟和吉日嘎拉老师 

众嘉宾共同启动天亮音乐专辑发布仪式 

天亮与主打歌词作者、泰利达乳业董事长王占彪介绍歌曲创作背景 

          2016年12月22日10时,蒙古族女歌唱家,享有“奶茶皇后”之称的天亮携最新专辑《26.8度草原情》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除了给大家带来新专辑中歌曲的表演之外,天亮还和歌迷们分享了很多专辑制作中的故事,并与内蒙古知名乳制品企业泰利达乳业达成了品牌代言合作,成为“草原情”品牌的代言人。

          奶茶皇后天亮是来自于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的蒙古族歌唱演员,现就职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工作,在艺术生涯中曾荣获“国际长调比赛”金牌奖、第五届世界民族艺术锦标赛独唱金奖,并与草原情·阿音组合合作荣获世界传统民族艺术传承奖、金奖;其作品《好美的中国梦》获得了呼和浩特市第十届五个一工程奖;天亮的歌声飘过世界各地,曾在蒙古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意大利、奥地利、捷克、德国等国家进行巡演。天亮不仅仅在演唱事业荣获众多殊荣,同时涉足影视表演领域,其主演的微电影《阿妈的奶茶》曾荣获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网络人气奖”,并代表内蒙古民族微电影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