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上广2》三角关系扑朔迷离 朱亚文开启情感争夺战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由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饰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喜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眼泪》华丽开启“扑朔迷离”爱情小高潮。不仅上演了“狼兔CP”的小心动、女神热情洋溢的主动进攻,还播出了霸道总裁的腹黑追求与备胎的高能逆袭,如此多的情感荟萃,令观众纷纷猜测“这对欢喜冤家,究竟是否会在一起呢”?

多重三角扑朔迷离 爱情博弈谁输谁赢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王茂(朱亚文饰演)与黄依然(陈妍希饰演)“共处一室”的情节引爆了多重感情矛盾,先是“炫酷老头”王父暗示,后是他俩绯闻传递,让王茂这个“魔鬼上司”突然发现自己对小白兔的情愫,随着他们的合作越来越密切,情感似乎开始萌芽。

  当然,除了狼兔以外,其他人物也不甘示弱,纷纷加入情感争夺战役,不仅maggie(曾泳醍饰演)开启了嫉妒模式,下定表白的决心,东方柏也开始化身maggie的备胎,博取其同情;而萧然(张铎)更是频频约会黄依然,把送礼物、博同情的手段通通使出,这一系列爱情博弈的桥段,都让整个情节跌宕起伏、火花十足。

  其实“大灰狼”和“小白兔”爱情之路走得坎坷,跟他们颇具反差的性格有关,一个是貌似精明却只想着工作“魔鬼上司”,一个是神经大条也洞察不到情感的“呆萌下属”,两人的“慢热”,让观众们纷纷操碎了心,忍不住高呼“你两快点在一起”。

首度合作,“恣意碰撞”成欢喜冤家

  值得一提的是,《北上广依然相信爱请》是陈妍希与朱亚文的首次合作,然而这却丝毫不影响两人的精彩演绎,从最初相撞,彼此之间“怼”味不断、不依不饶,到魔鬼上司屡次的“挫折教育”,再到工作中逐渐合作出小火花,都拿捏得分外精准,不少观众表示:他俩把“欢喜冤家”演活了!

  不可否认,这两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两位主演量身订做的。就连导演李骏都忍不住称赞:“朱亚文扮演的毒舌总监格外有着男性魅力的劲儿,这跟他的自身气质不谋而合;而陈妍希扮演的台湾实习生更是本色出演,自带温暖可爱风,两人绝对是这部剧主角的不二人选”。或许就是因为两人全程本色出演、真实性百分百,才让《北上广2》更加的生动,而朱亚文和陈妍希这对“狼兔CP”,也让整个故事更加的丰满。

  《北上广2》作为一部聚焦职场的爱情剧,除了描绘职场的风波诡谲外,更是把爱情演绎得趣味十足,可谓诚意满满。然而,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还会有哪些令人激动的浪漫剧情呢?锁定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等待它来为你揭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