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单身日记:好孕来袭》特辑 大龄剩女风姿不减

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2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经典爱情喜剧《BJ单身日记》系列的第三部电影《单身日记:好孕来袭》今日发布一支“初心不变”特辑。暌违12年,女主角布里吉特依旧还是那个人们所熟悉的,勇敢坚强、乐观向上的伦敦女孩,唯一不同的是,本次将带给观众一个关于“好孕”的全新故事。影片由沙朗·马奎尔执导、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芮妮·齐薇格、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科林·费斯以及著名影星帕特里克·德姆西联袂主演,将于2017年1月1日在国内上映。

  这支特辑一开场,就以布里吉特自告奋勇向上司征求工作,却被冷言嘲讽的片段,揭开了这位大龄剩女依旧活力四射同时糗事百出的生活序幕。本次,布里吉特不仅在工作中手忙脚乱,在生活中更是犯下了一个大错误——激情过后发现自己怀孕,却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布里吉特周旋在科林·费斯饰演的旧情人马克·达西以及帕特里克·德姆西饰演的黄金单身汉杰克·康特之间难以取舍,由此引出一连串爆笑逗趣的事件。再度回归本片,布里吉特的“旧情人”科林·费斯表示:“布里吉特总是一个矛盾体,既无可救药又非常有能力,她并不是失败者,她还是那么幽默,而且诙谐”。而片中另一位布里吉特的“新欢”帕特里克·德姆西也对布里吉特赞赏有加:“她并不完美,也不想变得完美,但她在努力找到前路”。本片主角布里吉特的饰演者芮妮·齐薇格对于角色则有着更深的体会,她表示:“布里吉特是个平凡女人,很真实,她有缺点,我们跟她有共鸣,因为我们都会和她一样丢脸,我觉得这让她深受喜爱。”而特辑中一些令人捧腹的小细节,也已彰显出布里吉特的乐观、可爱、幽默,风姿不减并且状况百出。

  作为曾经风靡全球的经典爱情喜剧系列,《BJ单身日记》系列早已被不少人视为经久不衰的“恋爱圣经”,芮妮·齐薇格也因为将布里吉特这样一个平凡无奇的伦敦女孩形象演绎的活灵活现,获得第7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在前两部电影中,布里吉特始终徘徊在两位白马王子间举棋不定,在新片《单身日记:好孕来袭》中,这个伦敦女孩又将以什么面目回归观众视野,会和她的真命天子发生怎样奇妙的故事,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到影院一探究竟。

  浪漫爱情喜剧《单身日记:好孕来袭》将于2017年1月1日在全国捧腹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