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家川双剧献礼身份多 摄影师导演一个不落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2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家川

  由王滨执导的现代情感励志剧《真心想要你幸福》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实力派男星林家川剧中出演摄影师大川一角。另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合伙人》中,林家川也担任了导演这样的“重要角色”。两部作品即将献礼,林家川身份多,看来势必要引起广泛关注了。

  在《真心想要你幸福》中,林家川出演一位不着调的理想主义摄影师大川。他是女一号翠翠的哥哥,上大学的时候迷上了摄影,之后便走上了要成为“摄影家”的“不归路”,脖子上挂着的相机比他的命更珍贵,即使是在妹妹困难之际,大川都舍不得将这相机处理掉。大川活的很超脱,回城想来投奔妹妹,想在摄影界大展拳脚,可事实上,他也就是接点儿散活度日。对于这个妹妹,他是有心无力,自己的生活都是一团乱麻。直到一天,他碰到了过去的恋人,才让他开始对自己的人生第一次有了规划。他也终于领悟何为幸福。尽管在镜头前扮演的是一位十足的“理想主义者”,但在镜头后做起导演,林家川却是实打实的“奋斗青年”,在热拍的电视剧《合伙人》中,他担任导演这样的“重要角色”,作为与马鸣联合执导的作品,《合伙人》就将为观众展现年青一代奋斗拼搏的故事。从演员到导演,身份的多变令林家川更全面立体地展现在媒体和观众面前。大家也即将感受到他由内而外迸发出的能量,体会剧中小人物带来的精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