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拳王张君龙首次跨界娱乐引关注 综艺影视计划全面启动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1日,亚洲重量级拳王张君龙在京召开发布会在,现场宣告将冲击国际职业拳击新战场。张君龙在转战职业赛场以来,取得了14战14胜全部KO的骄人战绩,连续8个月作为首位黄种人占据世界四大拳击组织之一世界拳击协会WBA重量级前十五名的席位。现场,代表世界拳击版图的地球模型在张君龙的手中启动,这预示着职业拳击中国重量级最高水平征战世界号角的吹响。

拳王张君龙首次跨界娱乐

拳王张君龙首次跨界娱乐

拳王张君龙首次跨界娱乐

拳王张君龙首次跨界娱乐

拳王张君龙首次跨界娱乐

拳王张君龙首次跨界娱乐

         君龙盛世体育全球战略的发布,创新提出1+N的跨界融合理念,以求共同开拓新的体育产业链盈利模式。

         电视综艺节目方面,国内首档创新融合类大型原创节目《拳拳赤子心》顺利推进,从官方合作平台猫豆模特网红平台数千名职业模特中海选脱颖而出的六名美女拳击宝贝天团首次和大家见面,未来她们会跟随节目的进展在世界职业拳王赛的舞台上与各国的宝贝们同台展示,展现中国的女性魅力。

         影视作品方面,以张君龙成长经历为主线的“铁拳爷们儿”系列电影正式向媒体发布,这将是国内第一个以重量级拳王成长经历真实改编的拳击题材系列影视作品,解读了拳击人为了追求人生价值历尽磨难的心路历程,也见证了中国爷们儿不服输的精神,被誉为中国版“洛奇”。

         另外,君龙盛世体育将推出了中国首个“拳民Boxing”约战系统APP,将网络社交与场地实战完美的结合到一起,达到快乐拳击全民健身的目的。重量级拳王张君龙的全新征程和君龙盛世体育多元素的跨界融合必将带给大家一个开创性的全新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