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主打《黑色翅膀》嘶吼上线 张恒远呐喊摇滚决心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2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单曲《奢侈品》、“告白双主打”《只是你不爱我》、《你在我的时间里写诗》等多首作品相继与歌迷见面后,张恒远2016全新专辑《黑色翅膀》的同名主打单曲《黑色翅膀》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同时上线的还另有新歌《沉默的玩笑》,不同曲风的两首新歌,一次过将张恒远的两面展现人前。

  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黑色翅膀》以充满能量的爆炸呐喊揭开序幕,在强烈的吉他音墙当中展现张恒远摇滚而不羁的个性,如同一双桀骜的黑色翅膀独自飞翔,宣示坚持摇滚坚持在音乐上勇往直前的决心。张恒远表示,“‘黑色翅膀’代表了一种隐形的力量,它教会我直面黑暗,不惧怕它,因为有黑暗才会有光明。这首歌的音乐色彩跟我喜欢的风格很相近,除了音乐方面,内容也很符合我现在的状态,总得来说是我个人的内心呈现。”

 

  另一首抒情摇滚《沉默的玩笑》描述的则是一对分手恋人无意间的重逢。面对曾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无奈的苦笑或许是最佳解套,就像是爱情开了一个沉默的玩笑。张恒远以最柔情的唱腔诠释了歌曲,献给所有挥别过去的恋人们。据词曲作者JerryC描述,这首歌曲取材于他本人的真实故事。“简单来说也是一个美丽的错过,虽然并不是一段镂心刻骨,但分开也未必一定是悲伤的结局。”

  同时作为《黑色翅膀》和《沉默的玩笑》的制作人,JerryC也同时透露了张恒远在录音时的一些小花絮:他表示随和爽朗的张恒远在台北录音时很快就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使得整个录音过程愉快又高效。但因为录音中不少是悲伤的歌曲,张恒远竟然因为太过入戏而偷偷落泪!

  此次同名主打《黑色翅膀》的正式面世,也预示了张恒远全新专辑《黑色翅膀》即将在近日完整揭开面纱,与一众歌迷见面。

 

推荐阅读 黑色翅膀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