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围炉音乐会》首播 黎明喊魏晨:搂住爸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黎明魏晨

  黎明魏晨

  央视网消息 昨晚,“小蛮腰”广州塔“《围炉音乐会》请你去看格莱美”几个闪耀的大字点亮夜空,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该话题在微博阅读量更是突破百万。同时,恰值冬至到来之际,《围炉音乐会》制作方银河映画更是通过线上活动,撒红包送温暖回馈粉丝。该节目将于今晚21:20分于四川卫视火热开播,在首期节目中,天王黎明将与魏晨深情对唱,讲述那些不为人知的音乐故事。

  《围炉音乐会》闪耀“小蛮腰” 太古里巨幕将接棒玩直播

  《围炉音乐会》由四川卫视出品,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完成的一档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这是一个歌手自己举办的音乐会,一档没有主持人的走心节目,该节目提倡的理念是“聆听一首完整的歌,静候一段走心故事,体感一种友谊力量,找寻你我最美好的时光。”这样一档别开生面的节目,在如今盛行的综艺“军备竞赛”浪潮中,俨然是一股清流。

  昨晚,这档《围炉音乐会》成为广州“天空飘来的五个字儿”,点亮夜空闪耀“小蛮腰”。同时,今晚成都太古里巨幕也将接过“小蛮腰”的接力棒,与电视荧屏同期播出,届时势必会给人带来一种别样的听觉享受和视觉冲击。此外,《围炉音乐会》还将在线上互动中,送出终极福利:格莱美入场劵,让喜欢音乐的观众可以亲临这场音乐盛典,去体验音乐所带来的狂欢。

  今晚播出引期待 黎明魏晨上演“父子情”

  首期节目中,黎明、魏晨将亮相,并向观众唱出他们发自内心的歌声,诉说他们音乐背后的故事。对于仰慕已久的黎明,魏晨更是深情献唱了一首黎明的歌曲《是我》,唱罢黎明走上台表示:“听你唱歌的时候,我觉得有你的味道,也有你的魅力在里面。”魏晨回应说:“从小我的第一波偶像就是四大天王。”黎明打趣道:“年纪跟你爸差不多,所以把爸爸搂住。”两人唱到动情处,魏晨更是泪洒现场,暖心的黎明随即送上了一个深深的拥抱。

  据悉,《围炉音乐会》由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该公司曾成功打造《最美和声》《黄金年代》《为梦想加速》《天生我有才》等多档现象级综艺节目,并将承制今年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拥有雄厚实力及超强原创能力的北京银河映画,此次重磅推出的这档《围炉音乐会》将给带我们怎样的震撼和惊喜?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今晚21:20播出,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