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微博之夜第一批嘉宾曝光 李玟黄子韬张靓颖出席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2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微博之夜线上投票活动于12月15日正式启动,引发微博网友的踊跃投票,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吸引超过5500万人次的参与。近日,天后李玟、钢琴王子郎朗、当红小鲜肉黄子韬、女神张靓颖、硬汉胡军、多栖明星小沈阳等多位明星已经通过微博宣布,将在微博之夜与粉丝和观众们见面。

blob.png

  随着微博深入日常生活,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习惯透过微博了解新鲜事物,围观流行热点。2016微博之夜把傅园慧的洪荒之力、女排夺冠、霍金开微博、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等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事件和人物再次展现在人们面前,网友们可以为自己印象最为深刻的事件和人物进行投票,从而回顾和纪念即将过去的2016年。

  与此同时,众多明星也陆续在微博上宣布出席微博之夜,并在与粉丝进行互动。在活动上线首周,就有李玟、黄子韬、郎朗、张靓颖、胡军、郁可唯、小沈阳、张雨绮、沙溢、杨紫等十多位明星在微博上宣布出席微博之夜。

推荐阅读 Queen | 主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