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修杰楷曝贾静雯预产期三月 婚宴一定会办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22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修杰楷21日在台北出席空气清净机代言记者会,他上月底退伍,目前边接代言工作,一边照顾怀孕的贾静雯[微博]和梧桐妹、咘咘,贾静雯目前怀孕六个多月,腹中宝宝是女孩,预产期在明年三年,是否再拼男宝宝?修杰楷先深吸一口气,笑说:“我很开心,没有期待一定要男生。”而两人婚礼原是等修杰楷退伍后举办,如今新生命将降临,他表示,等贾静雯肚子里的小孩顺利产下、一切就绪再说,“一定会办,但什么形式还在讨论。”

  修杰楷透露,原本就想和老婆再生第二胎,因此腹中宝宝是顺其自然地来到、并非意外,笑说:“咘咘现在一岁半,跟我们想像的时间差不多。”他说,贾静雯现在怀孕状态好,没有太多不适,只是比较爱吃甜食,体重也只胖了五、六公斤在正常范围之内,修杰楷平时也都会陪她散步,夫妻俩也已经想好女宝宝的小名,但他先保密,笑说:“我先问问老婆可不可以讲。”

  咘咘也意识到贾静雯肚里妹妹的存在,修杰楷问咘咘:“妹妹呢?”咘咘就会趴在妈妈的肚子上跟妹妹打招呼,模样十分可爱。日前贾静雯亲自操刀帮咘咘剪头发,短发瓜呆造型让咘咘像个小男生,修杰楷直呼:“真的很像男生,但我没有生气,静雯蛮会剪头发的。”先前网路上疯传一段小妹妹吃妈妈的醋、一直向爸爸索吻的影片,修杰楷表示有看过,但他的状况却正好相反,笑说:“咘咘比较爱妈妈,我想跟她亲亲,她会故意再亲妈妈一次!”

  修杰楷今年六月到台湾新北市民政局服替代役,原本预计明年五月退伍,但因贾静雯怀孕,他符合法规提前退役,他目前专心当人夫、人父,照顾全家大小,预计明年农历年后才会复出拍戏。另外,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林若亚25日将在台北补办婚宴,问修杰楷是否陪梧桐妹出席?他尴尬表示:“不会吧,我也不认识他们。”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