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薛之谦伪装人偶遭群殴 长裤惨被撕开叉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我们的挑战》本周上演激烈的“后羿射日”,六兄弟戴太阳花头套,大逃杀的同时展开疯狂互撕。鬼马精灵的薛之谦,体力最弱,为逃避追捕,他竟脑洞大开,钻进牛奶罐形的卡通人偶服,佯装布偶人。然而秒被识破,一言不合就遭兄弟团集体群殴,被怼得惨叫连连,甚至裤子也被撕开叉,为了做足笑果,薛之谦也是很拼很卖力。

  因为太鸡贼,薛之谦被挑战者起了个绰号叫“大鸡”。在挑战兄弟团里,他年龄小,身材瘦弱,跟其他明星根本没法拼体力,只能依靠智商软实力。本周挑战团拔刀相向,展开残酷无比的窝里斗,说好的兄弟联盟一秒就拆伙,为了保住自己,薛之谦也是各种拼脑力。为了积极保存实力,薛之谦拿任务卡,找验证码,更对卡通人偶痛下狠手,拳打脚踢疯狂施虐后,干脆扒掉对方的人偶服,嘴里说着,“你给我出来,我来演这个。”一猫腰钻进去就假扮起布偶人,试图掩人耳目,逃避追杀。

  阮经天、沙溢等人赶来后,还真的被这个人偶一时蒙蔽。薛之谦各种叉腰摆手,扭腰摆臀,还跟阮经天握手,虽然不说话,但肢体语言的表演绝对够走心,把兄弟们骗得一脸懵圈。然而细节决定成败,薛之谦最终还是露了马脚,阮经天慧眼如炬认出了他的鞋子,瞬间恍然大悟,“这是大鸡!我就觉得怪怪的,咋不敢讲话。”被哄得团团转的哥几个,合伙把他拽出来,一顿狂怼,薛小花躲避不及,充满哀怨,“你们在这欺负弱小,我是弱小。”然而兄弟们毫不怜香惜玉,现场七手八脚乱成一团,战斗如风卷残云般结束,薛之谦狼狈无比,长裤也惨被撕开叉,甚至惊现内裤一角,场面滑稽令人笑得前仰后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