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猫亲上阵 红人秀主题曲《就要你红》大变身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2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就要你最红”——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的主题曲兼宣传曲《就要你红》自推出以来,广受好评,频刷纪录,甚至红到了广场上,红到了舞蹈房,角角落落都充斥着“嗷~嗷~就要你红”的魔性旋律。猝不及防的爆红让它成为2016最红神曲担当,堪称“网红届的主打歌”。

“神曲教父”老猫亲自上阵 全新演绎《就要你红》

  《就要你红》是“神曲天后”王蓉与金牌搭档“神曲教父”老猫联手打造的网红专属神曲。在“魔力红”风刮得正劲的时候,老猫终于按捺不住亲自上阵,以不同的风格演绎了《就要你红》。轻快的旋律在老猫的口中多了一分霸气,玩味十足的歌词也变得极具风格。老猫曾表示,这首歌延续了一贯的“蓉式神曲风”,将为2016年的歌坛注入一剂猛药,让歌曲不再单一乏味。而现在,老猫将这首烙上“蓉式神曲”风格的曲子又融入了自己的格调,全新的风格和唱法让人耳目一新,也彰显“神曲教父”的不俗唱功。

《就要你红》“搞事情” “全民找红”乐翻天

  作为“就要你最红”——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的主题曲兼宣传曲,《就要你红》可谓是使出全身解数。最红歌词、最红造型、最红旋律、最红舞蹈,誓要将这股“魔力红”燃炸2016!不仅如此,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搞事情”!即日起至12月26日,只要转发九天音乐官微置顶微博并回答出《就要你红》MV中“红”这个歌词出现的次数,就可以赢取韩国原装进口婕尼佳面膜、大红火定制小米充电宝、火娃等海量周边奖品,共600份(随机赠送),机不可失,快来参加吧~

“就要你最红”火热进行时 开启“全民网红”时代

  “就要你最红”——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正在火热进行时,现如今网红的影响力不容小觑,粉丝数和转发量更是直逼明星,成为时下最热类群。而“就要你最红”作为2016年首届网络红人秀,关注度持续居高不下,势必成为网红届的头等赛事。大赛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被提名的也不乏“网红届的清流”papi酱、“网红届的泥石流”艾克里里等知名网红。

  “就要你最红”——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由大红火冠名,中联影视主办,人人秀、菲尚文化以及九天音乐承办,邀请了“神曲天后”王蓉、著名作词人方文山、著名歌手张洪量、流行女歌手蔡淳佳组成“最红导师团”,为选手保驾护航。还有法拉利、珠宝等千万奖品静候你的到来!

  大赛提名、票选期为2016年11月02日—2017年02月14日,在此期间,都可为自己喜爱的网红提名和投票,如果你觉得自己或身边的人有成为网红的潜质,也都可以报名哦。大赛将从所有报名网红中票选出全国人气前二十强参与总决赛暨网红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通过视频网站、新媒体、官方微博等同步直播人气投票排名,最终决出首届网络红人秀的冠亚季军及“中国十大网红”等各类奖项。

  网友提名、网友票选,全名参与,如此难得的机会,如此诱人的奖品,如此激烈的竞争,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