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等太久》持续热播 精良制作树业内口碑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3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等太久》纪宁和陶珞依

  《等太久》纪宁和陶珞依

  由张萌、田雷、龚蓓苾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目前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因节奏快、故事性强、探索深刻以及演员的走心表演树立起了自己的好口碑。

  在过去的2016年,唯IP论在不断地接受挑战,超级卡司和全民IP与收视狂潮显然已经不存在百分之百的匹配关系。这一现象使业内外的关注度都集中在了剧集的制作本身,所谓“内容为王”是永不过时的精品标准。《等太久》虽然没有超级明星,但每个演员完成地都非常用心,几位主创连在平时吃饭的时间都会聚在一起讨论创作。

  此外,《等太久》的服化道和摄美录部门也堪称业界良心。一线大牌明星的专属造型师毛特为女主角们打造了一个个精彩的时装造型,很值得OL女郎们效仿借鉴,而精美的画面处理也让这部时尚的爱情故事质感倍增。王希杰和唐晓晓的故事还在继续上演,想要知道二人何时才能情定终身吗,敬请继续锁定四川卫视每日晚间黄金档。

推荐阅读 等太久 | 热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