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炜圣诞童趣写真暖化少女心 新歌MV即将上线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圣诞节来临之际,李炜特别拍摄了一组圣诞主题写真大片,配合欢快温暖的节日氛围,整组写真以红色为背景,以“童趣”和“礼物”为拍摄主题,身穿红色格子西服套装的李炜简约又不失休闲潮流,尽显青春活动。置身于缤纷散落的礼盒中,李炜或手牵气球或手捧玩具小熊,干净温暖的招牌微笑极具感染力,暖化少女心。

  今年正式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后,带着全新的音乐和自我整装出发,专辑预热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便是李炜亲自创作监制送给粉丝的礼物,此前李炜出道6周年首场生日会上,挤爆现场的粉丝们更是陪伴李炜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生日,作为对粉丝的感谢回馈,此次圣诞写真中,李炜特别选用“童趣”和“礼物”为主题,借以剖白自己内心和对音乐纯净往初的坚持,也特别为粉丝送上一份“圣诞礼物”,感谢“维他命”们的一路支持。

  据悉,新歌《I’m Here Waiting For You》MV也即将正式全网上线,此次辗转巴黎、布拉格、维也纳等多个城市取景拍摄,画风浪漫温馨,将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抹暖色调。

推荐阅读 李炜 | 圣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