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方青卓李崇霄加盟《好拍档》 实力派演员登台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23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方青卓携儿子一同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十一期节目将于12月24日晚19: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实力演员欢乐来袭,“快乐大女人”方青卓和“都市小男人”李崇霄携各自拍档团惊喜加盟。从艺40年,方青卓儿子首曝光,母子拍档会讲述出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红颜知己”联袂登台,惊爆李崇霄不为人知的一面,他将如何应对?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方青卓化身“迷姐”陪跑晾衣

  李崇霄张帆兄弟情深叠蛋糕“得意忘形”

  作为影视圈“常青树”,演员方青卓曾塑造了无数经典荧幕形象。从艺40年来,她以自己热情、真实的表演风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此次来到好拍档现场,方青卓不仅动员自己的儿子、闺蜜、“青梅竹马”前来助阵,甚至还带来了自己因舞蹈结缘的“好弟弟”、曾经出演过《李小龙传奇》的加蓬演员——吕克本扎。“姐弟”相聚,不仅讲述的相识经历感人,玩起游戏来更是“姐弟同心”。在“高空晾衣”的游戏环节中,吕克本扎因来回奔跑递衣服,同时还要负责拉动升降椅而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最后接近体力不支。作为“好姐姐”,方青卓立刻前来一边“陪跑”,一边拼全力为“弟弟”加油、呐喊。最后也带动起全场观众热情,大家一起起站起来为本扎加油助阵,不禁令人感叹二人“姐弟情深”。

  方青卓吕克本扎两姐弟共同迎接挑战,李崇霄和好兄弟这边玩起游戏来也是默契十足。曾在《马文的战争》《妯娌的三国时代》等剧中饰演都市小男人、被称为“都市情感剧代言人”的李崇霄此次也邀请到了自己的好兄弟、在《延安锄奸》《生死兄弟情》等剧中都有出色表现的演员张帆前来助阵。不仅现实生活中“情同手足”,游戏过程中两人更是默契度满点。在“叠蛋糕”游戏环节的最后,面对身高不足难题,李崇霄当机立断一把抱起好兄弟张帆,弥补了身高的不足,顺利完成挑战。然而还没等按下结束的“拍拍钮”,两人就开始“得意忘形”地开始拍手庆祝,最后还是在主持人着急提示下才将两人“拉回现实”,“呆萌状”引来全场爆笑。

  方青卓儿子首曝光讲述高龄得子教育经历

  编剧陈彤助阵分享李崇霄生活趣事

  不仅戏好人好,在教育孩子方面,方青卓更是有自己的一套“育儿心经”。虽是高龄得子,但方青卓带给儿子的并不是溺爱。节目现场,方青卓讲述出在儿子18岁成人礼当天,她送给儿子的礼物竟然是一张自己的“遗体眼球捐献卡”。希望已到18岁、有了签字权利的儿子替自己作出这个决定,在生后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给需要帮助的盲人。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给儿子留下了一笔最宝贵的财富——爱,不仅爱自己又要爱别人。如此独特的教育方式不禁令在场所有人都心生敬佩,也同样被母子间浓浓的亲情所感动着。

  方青卓母子拍档温情故事感动满满,李崇霄这边和好友编剧陈彤互相爆料的趣事又引来笑声不断。作为李崇霄的好朋友,也是《马文的战争》《一仆二主》等热播剧的“金牌编剧”,陈彤与李崇霄“因戏结缘”。面对镜头,陈彤还分享了一次与李崇霄一起坐“摩托车”而发生的趣事。一次讨论完剧本后,陈彤本以为李崇霄会开车来送自己,没想到热爱机车的李崇霄直接开着一辆警匪片中有“三个座位”的摩托车停在自己面前,带自己“飙车”,令陈彤直呼:“感觉世界观都变了,我一路直呼,像是在坐过山车。”引来全场爆笑,连主持人都开始感叹:“不愧是一名好编剧,叙述的感觉画面就出现在眼前。”

  第十一期节目精彩不断,当“快乐大女人”遇上“都市小男人”还会发生哪些趣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联合众成就传媒全新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