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再迎大牌神秘守关人“天籁唱将”搅局力保挑战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本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战火再度升级。本期中又现新一代“神秘守关人”前来帮助“天籁唱将”把关挑战者。而一心以为和明星歌手是一伙的守关人,不曾料到唱将们早已悄悄转移阵地,都成了挑战者一伙的帮手。而这位守关人实力之强悍,也让明星们颇有压力。于是,他们只好假装为守关人出谋划策,实则使出“小算盘”暗中扰乱。相信有唱将如此的助力,四位挑战者离总决赛又能更进一步。

  《天籁之战》再迎大牌“神秘守关人”四位挑战者集结全力应战

  上一期半决赛中,实力唱将叶倩文作为“神秘守关人”亮相舞台,不料,却被赛事激烈吓到“想退休找妈妈”。而本周,又将有一位新朋友光临天籁舞台,接力成为“神秘守关人”。而这位守关人一来到天籁现场,便敲开莫文蔚的房间问好。莫文蔚在惊喜之余,立马热情款待,两个人其乐融融,看似相识已久。而一旁的费玉清和华晨宇听闻“神秘守关人”的身份,也不约而同赞赏起了他,并对他做出了至高的评价:“他的歌声中充满灵魂。”

  能获得“常青树”一辈认可,又能通吃年轻一代,可见守关人实力之强悍。这也对挑战者构成了巨大威胁。而天籁唱将们为了给心仪挑战者保驾护航,则纷纷开动小脑筋,给守关人出起了“馊主意”,借此扰乱守关人,甚至希望他出现些小失误,好让挑战者们占“便宜”。

  而其实,四位挑战者田园、范媛媛、杨子、黄恺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早已做好充足准备,齐聚舞台,发起最后的冲击。不过,这回他们不仅有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和强大的唱功实力,更有“天籁唱将”的全力帮助。这不禁让人好奇,四位挑战者和“神秘守关人”之间,究竟最终谁能更胜一筹?

  继“青花瓷组合”破罐子破摔后齐天大圣又要对决白晶晶?

  回顾上一轮半决赛,为了帮唱挑战者,“天籁Team”不得不各自为阵。费玉清和华晨宇相亲相爱的“青花瓷组合”拆伙,比拼激烈。而莫文蔚和杨坤的对阵,则战火熊熊。而本周新一轮赛事中,他们又将有怎样的狭路相逢呢?莫文蔚素有“不败唱将”的称号,每次出场都能惊艳众人,甜美可爱、妩媚性感……各种风格都能驾驭,可谓花样百出。而华晨宇作为年轻一代的新锐歌手势力典范,节目播出后几乎期期占据热搜榜单。也不知本期能否有机会看见“白晶晶”莫文蔚与“齐天大圣”华晨宇一决高下?

  而费玉清和杨坤的天籁兄弟情更是源远流长。“坤哥”曾经为了帮“费叔叔”破除紧张感,带他去健身房锻炼放松,寻找灵感。而当杨坤面临舞蹈挑战时,正是费玉清伸出援手,帮助杨坤从“硬邦邦”变得“软绵绵”。这样一对在健身房、KTV经历革命友谊的好兄弟,又是否会面临对决,他们将何去何从?

  而费玉清和华晨宇“青花瓷组合”又是否会继续破罐子破摔?还是华晨宇将遇上曾经一起摩擦止痒的杨坤?这前期抱团取暖的温馨画风,如今秒变拆散一对是一对的节奏,也不由让网友调侃道:“还是节目组会玩!”而本周的谜底,尽在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中!

推荐阅读 挑战者 | 大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