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News推新单曲《Emma》被选为刑警剧主题曲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3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组合News计划在2月8日推出最新的单曲碟《Emma》。其中同名主打歌被选为富士电视台日剧《被讨厌的勇气》片头主题曲。

  据悉,日剧改编自“心理学三大巨头”之一的奥地利心理学家阿尔弗雷德-阿德勒作品,是一部刑警的日剧,其中News的成员加藤成亮也有参与剧中演出。单曲碟的同名主打歌《Emma》是以女性的名字为主题,讲述成人之间无情冷酷的世界观和成熟魅力的恋爱故事。

  首次发售的A版中,附送收录《Emma》的MV录像DVD。首次限量版的B则会收录四人组合News演唱的《樱花女孩》、《I ZA NA I ZU KI》。

  《被讨厌的勇气》中主角香里奈饰演一位对恋爱完全没有兴趣,拥有高超的办案能力,但是却以自我中心,从来不在意外界评价的职场孤狼。男主角方面,则是NEWS成员加藤成亮,他首度挑战出演圆滑会看颜色的刑警角色。两人分别是被讨厌的女人以及受欢迎的男人角色人设,反差让人觉得很有趣。(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emma | New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