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恶作剧之吻》2016甜蜜飞跃 植树间接表白月琴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3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金无心考试

  阿金无心考试

  江植树、袁湘琴,这两个名字存在于无数人的青春记忆中,开启了我们对于爱情最初的向往。如今,这场照进现实的爱情童话九度重启,由聚力传媒自制,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偶像联袂主演,“恶作剧之吻教父”王信贵携台版《恶吻》原班人马制作,正在聚力视频甜蜜热播中。《恶作剧之吻》2016,你的爱,也会创造奇迹。

  宫以腾李玉玺鲜肉对决 阿金神英语笑果非凡

  本周,《恶作剧之吻》2016再度迎来剧情小高潮。水上运动会、毕业考等重大事件接踵而至,几位主角状况百出,看点十足。江植树和金支柱之间战火全面升级,二人在水上运动会终于正面对决,超高颜值鲜肉裸身上阵泳池斗技,迷人身材引发剧迷狂热舔屏,这也是几位主演出道以来首次以泳装造型亮相。李玉玺还被爆料因看到剧本中植树妈妈的台词“我们家植树身材更好”而倍感压力,开始疯狂健身塑造胸肌和手臂线条,还偷偷央求剧组晚一些再拍泳池戏份。

  守护着月琴的“影子骑士”金支柱不仅身材健美圈粉无数,还因在剧中展现“神英语”而成为喜剧担当。金支柱在月琴爸爸的餐馆为同学们熬制补汤时偶遇来自战斗民族的资优生丽娜,展现了自己独树一帜的英语水平,一句“I say me say you say you are 谁?”引爆剧迷笑点,有粉丝笑称:“好爱金支柱,又帅又可爱,月琴喜欢植树的话阿金我就抱走了!”此外,俄罗斯妹子丽娜的中文发音也趣味十足,把江植树读成“香鸡鼠”、天才读成“天仔”让人捧腹不已。

  “树琴夫妇”暧昧关系全面突破 植树间接表白月琴

  除了两大鲜肉上演泳池激斗,“树琴夫妇”的关系也有了重大突破。高冷学霸江植树细节之处化身为暖心boy:帮助F班同学补习数学、做完月琴的物理练习册、收下月琴以为送不出去的新年礼物、戴上月琴亲手缝制的护身符……可谓是对月琴有求必应。二人的感情也因此突飞猛进,在月琴因害植树受伤而自责哭泣时,植树首度坦诚自己的内心:“在这种无聊的日子里,你,向月琴,带给了我全新的体验。”在月琴笨拙却满含爱意的攻势下,植树终于缴械投降,悄悄让月琴住进了自己的心里。

  李玉玺恰到好处地演出了植树初尝恋爱的矛盾感,完美演绎了植树只对月琴展现的腹黑一面,“恶作剧”式的挑逗和忽冷忽热的态度不仅让月琴迷茫,也让剧粉抓狂。李玉玺坦言,当得知要演江植树时,自己“非常有压力”,但是也很开心能够有这么好的机会,所以一定会去挑战它。为了演好江植树,李玉玺反复阅读漫画,仔细观看动画,并与身边看过故事的朋友交流对角色的看法,但他却甚少观看之前各版电视剧,李玉玺说:“我刻意不去看任何真人版的演出,怕会学他们演,如果去学对方,一切就变得没有意义了”。剧迷的好评正是对李玉玺表演方式的肯定,有粉丝表示:“完全迷上了李玉玺版本的江植树,笑容太帅!演绎出了完全不一样的直树,让我对剧情有不一样的期待。”

  《恶作剧之吻》2016每周四五六零点在聚力视频三集连播,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内容。经典爱情童话浪漫重温,再遇爱的奇迹。

阿金与丽娜相遇

  阿金与丽娜相遇

江植树游泳比赛胜利

  江植树游泳比赛胜利

月琴与同学为F班加油

  月琴与同学为F班加油

月琴在超市打工

  月琴在超市打工

植树和杜亚钧发现月琴打工

  植树和杜亚钧发现月琴打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