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亚文刚“同居”又获表白 陈妍希变受气小媳妇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23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受委屈

  陈妍希受委屈

  去年一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让无数同在漂泊打拼的小伙伴泪奔,今年它的姐妹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再次让我们在这个寒冬中热泪盈眶。如果说《北上广1》让我们看到了残酷的现实,那么这一次《北上广2》就让我们看到了在重压之下人们对真挚爱情与美好生活的希冀。

  剧集已播出过半,剧中人物之间的感情渐渐发酵成熟。落花有情流水无意,在最新播出的两集中,曾泳醍饰演的Maggie和李依玲饰演的小周双双表白被拒,朱亚文饰演的王茂和陈妍希饰演的黄依然两人在“同居”的生活中关系日渐微妙,接下来剧中人物感情的发展勾起了吃瓜观众浓浓的好奇心。

  曾泳醍勇敢表白朱亚文 陈妍希委屈为朱亚文缝衣

  《北上广2》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以婚庆行业为题材,讲述了嘴贱上司王茂与职场小白黄依然从一开始的冤家路窄到后来一起奋斗打拼,成为爱侣的故事。铁打的男主朱亚文,这次搭档甜萌的台湾妹子陈妍希,从主演搭配就可以看到整部剧的轻松基调。

  在最新的剧集中,Maggie让王茂和自己一起去和男神表白,糊涂的王茂最后才知道Maggie喜欢的人竟是自己,意外与尴尬之余,他向Maggie表示自己并不想谈恋爱,Maggie的表白以惨败告终。暖男东方柏(黄超饰)因为Maggie内心的难过也陷入到了痛苦之中,但他能做的只是默默陪伴在Maggie身边。而一直暗恋王金刚(丁志诚饰)的小周也终于鼓起勇气对王金刚说出了自己的感情,但却遭到了对方的果断拒绝。被Maggie表白加之知道小周喜欢自己的父亲,生气的王茂将怒火撒在了黄依然身上,黄依然虽然憋屈但还是选择了理解,默默将王茂破掉的衣服缝补了起来。

  王茂以后将如何面对被自己拒绝的Maggie,王金刚和小周的关系将如何发展,“冒然”夫妇的感情何时会再进一步?越来越精彩的感情大戏,小伙伴们请盯紧电视屏!

  不信眼泪却坚信爱情 《北上广2》强共鸣霸屏

  在北上广,人们每天忍受着拥挤的地铁在城市中穿越,太多的人做着不喜欢的工作,薪水却依旧少得可怜。在一个不断要以金钱来计算任何东西的时代里,《北上广2》给予了我们一种能量与信仰,让我们看到在血雨腥风的职场也存在不含杂质的爱情。无论是腹黑的王茂与傻白甜黄依然,亦或是贴心的东方柏与独立的Maggie,他们都证明了美好的爱情可以在紧张的工作中产生,爱情不在别处,就在我们身边。

  此外,《北上广2》中每个人为了梦想努力的样子正是每一个看剧的我们的生活写照,现实主义的题材,却不走煽情、狗血的路线,《北上广2》用一种轻松幽默和生活化的喜感,来一点一点地揭露职场的残酷和一线城市的真实生存状况,轻松的基调却拥有强烈的共鸣和代入感,这也成为了这部剧当之无愧的霸屏理由。

  《北上广2》年末暖心收官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强势接档

  除了正在热播的《北上广2》,浙江卫视还有两大王牌综艺叠播——汇聚六大男神的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和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北上广2》承担着年度收官的重任,《北上广2》之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作为2017开年大戏接档。该剧讲述“霸逗总裁”利曜南(陈晓饰)与傻白强的“灰姑娘”刘欣桐(周冬雨饰)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姑姑之后,过儿接档,请大家干了这碗狗粮!

  拒绝了Maggie,王茂会向黄依然敞开爱的心扉吗?Maggie又是否能够明白东方柏的心意?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19:30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推荐阅读 Maggie | 陈妍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