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围炉音乐会》首播 网友:魏晨快认黎明做干爹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都大屏直播

  成都大屏直播

  央视网消息 昨晚,倍受期待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于四川卫视正式开播。节目中,天王黎明连唱多首经典曲目,引爆情怀值。魏晨倾情献歌并与黎明演绎感人“父子情”,这让不少网友直呼:快认干爹!此外,昨晚该节目还在成都春熙路大屏进行了实时同步播出,在寒冷冬日中数十位观众于屏前驻足观看,一同体验了这场“总有一首歌,温暖全世界”的音乐风暴。

  《围炉音乐会》每周邀请60—90年代的大咖歌手及其圈内朋友,通过采取歌手自筹演唱会的外景纪实秀加现场live围炉音乐会的创新模式呈现。在昨日的节目中,天王黎明以一首《今夜你会不会来》开场,熟悉的歌声、经典的旋律,瞬间传递出了满满的情怀感。他精彩的演唱也成为了当晚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有网友表示:黎明的歌曲每句台词,都是代表着我们的青春;每段旋律,都能唤起我们曾经的记忆,讲真,看哭了!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节目最大的话题当属黎明跟魏晨讲“把爸爸搂住”。对此不少网友呼吁:魏晨,快认干爹!截止日前,#魏晨认干爹#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200万,引发3000多条讨论量。网友圈内老鬼微博说道:“一个青年才俊,一个天王男神,两人的歌声相互交织,两人的友谊相见恨晚。如果#魏晨认干爹#,我选黎明。” 此外,还有网友制做了关于黎明在节目中的表情包,或深情、或呆萌、或感动,各种风格的表情包在朋友圈刷屏不断,为节目增添不少话题。

  《围炉音乐会》由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正于四川卫视每周四晚21:20分火热播出。据悉,既首期节目黎明、魏晨的精彩演唱后,第二期节目将邀请来费玉清、张宇、辛晓琪三位实力唱将,届时他们将上演怎样的音乐故事?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魏晨 | 干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