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绝色兵团 正义联盟》:一部有颜有情的网大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3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绝色兵团 正义联盟》

  《绝色兵团 正义联盟》

  由知青导演路云飞执导,樊蕊、朱袁员、魏欢欢、王乙帆、王紫贝、江天佑、邹旭峰主演的女性动作科幻类网络电影《绝色兵团正义联盟》,主要讲述末罚兵团为对抗邪恶组织“罗刹”,解救被困人质,派出一支精干部队前往“罗刹”基地。队长白炙带领美女队员们空降在“罗刹”基地附近,并与之展开殊死搏斗。

  高颜值高演技兵团

  作为一部女性动作科幻类网络电影,该片最突出的亮点必然是演员团队的总体水平。作为该片的几名主演,樊蕊、朱袁员、魏欢欢等人都具有极高的颜值,可谓是整部剧的颜值担当。

  演员虽然基本上都是新人,但从片中可以看出她们在基本的博击动作以及战术配合上表现得非常不错。早在开拍之前,演员就已经开始跟随武指练习踢腿和出拳。进入拍摄之后,片场的空闲时间,演员也毫不松懈的对着沙袋在武指的指导下练习自己下一场的动作。每个演员在自己的角色中沉浸良好,表现出色。值得称赞的是,从影片中看,几个看起来娇弱不堪的女孩子摸爬滚打、使得影片十分逼真。可谓是此剧的一大亮点。

  枪林弹雨演绎战友情

  影片中绝色兵团的成员各个身怀绝技,性格迥异:温柔和善的美杜莎、冷静理性的白炙、风情万种的狴蛟、冷酷少言的猎隼……她们的碰撞与组合使得这个团体有了极强的故事性,在观众享受她们并肩作战穿越枪林弹雨的视觉效果的同时,我们也能体会到性格各异的她们在整个故事中透露出来的相互扶持的浓浓战友情,这大概是本片所表达的核心价值观吧。

  《绝色兵团之正义结盟》是由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女性动作科幻类网络电影。并于2016年12月17日在全网上线。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同时也让我们期待如此精品的影片取得佳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