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修彧举行《抽象图》记者会 昔日评审光良力挺站台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华语乐坛创作新女声郭修彧(Shio)今(22日)举办个人首张专辑《抽象图》记者会,她以钢琴自弹自唱《抽象图》和《Yesterday》,特殊的气质、动听的曲风再再显示出郭修彧的大将之风!郭修彧3年前帮朋友担任创作比赛的主唱,该创作得到冠军和最佳演绎后,开始接触流行音乐。在一次马来西亚娱协奖的新人拉阔会上,被去担任当晚表演嘉宾的创作歌后戴佩妮(Penny)一眼相中,旋即带来台湾,亲力亲为地培训,今看到唯一子弟专辑面世,她坐舞台下微笑点头,开心当作是妹妹照顾的Shio出道了,而当时的评审光良今也出席记者会力挺学生,知道郭修彧热爱动漫和cosplay,还贴心送上1尊史艳文木偶戏偶,祝福郭修彧继续深耕音乐,像掌玩木偶戏般可以自在的掌控音乐路。

  郭修彧是戴佩妮力捧的创作新女声,筹备了一年多,推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抽象图》。双鱼座的郭修彧梦幻,与金牛座务实的老板戴佩妮反差大,形成致命的吸引力,Penny说:“她的音乐如人,就像幅抽象图,越难理解越是让人着迷!”郭修彧则感谢恩师Penny的栽培和照顾,她昵称戴佩妮为“姊姊”,因为Penny无微不至的照顾,两人心连心,就像亲姐妹一样,连拉肚子戴佩妮都知道,“姐夫”西米露也常常关心她,Shio感恩说:“我得到1个姊姊,又赚到1个姐夫!”

  在演唱同名主打歌《抽象图》后,郭修彧说这首歌是写给罹患自闭症的大哥,她也表示自己是个悲观的人,很多负面、悲观的情绪,“容易想很多”,并说到“姊姊”戴佩妮也像是自己的心理医生,“开导我、安慰我,谢谢姊姊。”也因为大哥患自闭症,郭爸爸也觉得她的情况跟哥哥类似,曾找医生咨询并查阅医学书籍,因此特别关注她的情绪,Shio则表示自己发泄情绪的方式是蒙着枕头大喊,而喊完之后意外萌生灵感,也因此写出不少词曲作品。

  比赛时的评审老师光良也特地前来给郭修彧打气,Shio一看到他就尊敬喊:“老师!”光良听了马上回:“请把‘老’字拿掉。”引起台下哈哈大笑,光良带来金光木偶戏-史艳文送给她,让郭修彧非常惊喜,因为她的嗜好就是收集精致的玩偶和动漫cosplay,光良巧思带来台湾传统味的掌中戏偶,让Shio又惊艳又兴奋,迫不及待牛刀小试,操纵起史艳文,1手拿着史艳文、另1手操控着史艳文的手,唱起了光良的招牌曲《童话》。郭修彧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抽象图》已于18日正式发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