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方家翊发布圣诞写真 “肉星”欲做演技派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3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圣诞之际,“新晋男神”方家翊发布了一组红红火火的写真,圣诞色为基底的装束搭配,加上鬼马搞怪的招牌表情,让方家翊俨然化身圣诞大礼包与诸多礼盒融为一体。12月25日出生的他是当之无愧的圣诞宝宝,而此次写真的主题,也是想将这份难得的幸运分享给大家,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万事皆如意,快乐无边际。

  穿梭于综艺与影视 坚持造梦

  2016年,方家翊参与的网络综艺广受好评,同时方家翊也开始从主持、网综转战影视,与黄磊合作拍摄了电视剧版的《深夜食堂》。在网络综艺和电视剧之间“穿梭”,方家翊更加切身的体会到了两者的不同,“综艺是释放自我,而电视剧是抛弃自我,静下心来去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出演《深夜食堂》,让方家翊更加确认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是正确的,他表示“网络综艺很锻炼演员的反应能力,很开心被大家认可,但我不要只做一个‘肉星’。”

  他回忆,几年前还在电视台做实习生的时候说到对未来的期许,方家翊就直言自己想做综艺、想做演员,当时被反问“你凭什么呢?”方家翊没有回答,只是告诉自己“你一定可以。”方家翊说:“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虚荣’‘天真’,我觉得心中有就不要放弃,永远不要质疑自己喜欢的事情。” 《深夜食堂》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方家翊称,这将是一个新鲜的自己。

  新年新期许 想做自然演技派

  “圣诞宝宝”过完生日,又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向来搞怪的方家翊逗趣说自己的新年愿望是每天睡到自然醒,薪水领到手抽筋。但谈到真正的目标则是希望能在新的一年做一档爆款综艺,参演一部好电影。

  而对于角色选择,方家翊则表示希望尝试非常接地气的小人物角色,比如保安、菜市场卖鸭脖的等。有反差萌感的角色最能吸引他,演戏带有自然天生的接地气式喜感也是他特别想拥有的。据方家翊透露,他最近很喜欢“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觉得他演戏像在打太极,行云流水、不动声色就把人物给演活了。他甚至还调侃道:对于自己这样“浮夸”的综艺咖,非常渴望拥有这样自然生动的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