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治愈情伤 张智成新歌《我爱的人不爱我》首播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R&B情歌王子”张智成终于回归了,暌违五年时间即将发行个人第九张全新大碟。张智成携手太合音乐,让乐坛再一次见证这个历久弥新的好声音。新专辑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不爱我》今日正式全网上线。特别邀请了智成多年好友,著名音乐人彭学斌及郑如川两人联手量身打造。彼此熟悉的好友很快就完成了这首贴合智成声线特质的作品,录音时智成自己也被感动到偷偷喷泪。

  张智成新歌《我爱的人不爱我》首播

  张智成出道18年唱出经典K歌作品无数,其代表作《凌晨三点钟》、《暗恋》、《May I Love You》、《你爱上的我》等歌曲更是成为了众多人的青春回忆。作为加盟太合音乐的首张作品,公司对此同样分外重视,不惜投入大量资源力求打造一张超高水准的优质大碟,力求再造张智成式经典金曲,令人期待。而此次曝光的宣传照亦是让人眼前一亮,展现出张智成颇为华丽、成熟、优雅的一面,略带忧郁的成熟男人气息让人为之着迷。

  张智成新歌唱出失恋者内心疑惑 陪每个孤单的人过圣诞

  《我爱的人不爱我》作为张智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特别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彭学斌及郑如川特意依照张智成的声线特质量身打造,加上智成细腻动人的表达,让这首歌像是一种述说,述说着情感交错,说出了不敢轻易说出的话,述说着心中最磅礴却又最渺小的爱意。淡淡的伤感下,幽婉的演绎,虽然看似悲伤,但是在智成的诉说下又格外的温暖治愈,就像你的老朋友总能在关键的时候帮你解爱解忧解惑。

  张智成新歌《我爱的人不爱我》首播

  整首歌听下来,细腻婉约的编曲下,旋律夹带着感人的歌词,穿越了听众的防备,好似在灵魂的深处徘徊。而新歌《我爱的人不爱我》今日首播也恰逢即将圣诞,也是为了祝福安慰单身的朋友能过个愉快的圣诞节。有人庆祝就有人悲伤,张智成亦希望通过这首歌在这寒冷的冬天给大家带来温暖。我爱的人不爱我,我还能为你做什么?张智成用歌声温暖你、感动你,带你解爱解忧解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