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富城孙杨穿围裙做饭 范明韩东君卖乌鸡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第三期预告曝光,“十七岁兄弟团”将在云南大理开启自给自足之旅,兄弟们不仅要自己去寻找食材,更要亲手完成食材的处理和烹饪。在新曝光的剧照中,天王郭富城和孙杨穿上卡通围裙尝试做饭,两兄弟穿围裙的样子实属罕见,网友评论:“没想到天王穿围裙还是这么帅!”

  郭富城孙杨穿卡通围裙 尽显反萌差

  都说做饭的男人最帅,穿上卡通围裙做饭的天王和奥运冠军不能只用帅来形容。郭富城穿上带着喵咪印花的蓝色格子围裙,反差萌尽显;孙杨则穿着天王同款粉色围裙,高大的身材配上小巧的围裙,对比鲜明。两兄弟一人掌勺,一人执刀,配合默契,有“郭三岁”之称的天王,做起饭也不忘搞怪,让人好奇两人做饭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细心的网友调侃道:“自古红蓝出CP,这俩兄弟穿的是情侣围裙啊!”

  “捉鸡少年”上线 范明韩东君当街卖鸡

  而另一组的范明和韩东君则面临捉鸡的挑战,对于这样的任务,网友担心“滑仔”范明会像往常一样两手打滑。万万没想到,乌骨鸡在“滑仔”面前,逃都逃不掉。捕获到乌骨鸡的两兄弟,反而打起了小算盘,“老幺”韩东君当街叫卖,遇人便推销,妙语连珠,推销方式多变,粉丝纷纷评论:“小牛排你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商人啊!”

  郭富城、孙杨第一次合体做饭还会有哪些趣事?“滑仔”范明是如何摆脱手滑诅咒的?韩东君的推销手段究竟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看兄弟团自力更生。

推荐阅读 围裙 | 郭富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