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孟非要帮昆凌生双胞胎 迷你无脸男萌跳PPAP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2月2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龙拳小子”组合

  “龙拳小子”组合

  孟非能帮昆凌生双胞胎,台湾小软妹演绎反差萌。第十一期《了不起的孩子》将于12月24日(本周六)20:00在爱奇艺继续欢乐放送。相声双胞胎兄弟亲密无间,让昆凌大为羡慕,同时被孟非调侃:“想生双胞胎找我,我有办法。”小萝莉盧妍蓁曾因cos无脸男而引起广泛关注成为新晋小网红,她在节目里将带来萌娃版cosplay,并与孟非一同表演PPAP。

  昆凌羡慕双胞胎兄弟 相声表演搭档默契频抖包袱

  本期节目中,来自四川成都的双胞胎兄弟程章子酿(大宝)和章程子醇(小宝)擅长说相声,兄弟两人经常搭档表演。大宝小宝外表神似,话风同样幽默有趣,一时难以辨认,让孟非好奇兄弟二人谁更受欢迎。弟弟小宝抢先一步爆料:“哥哥受欢迎,在幼儿园就有11个女孩子喜欢他。”同时还不忘“吐苦水”:“因为平时都是我帮他写作业,他去和女孩子玩。”看到这对感情深厚的双胞胎,昆凌羡慕道:“有这个弟弟真好。”同时她遗憾表示因为自己没有同卵基因,所以生不了双胞胎。孟非则开玩笑:“我有办法能让你生双胞胎”。

  大宝小宝师承著名相声演员苗阜,兄弟二人在相声表演时一逗一捧,而且因为感情要好,以及有双胞胎的心灵感应,所以搭档起来更有默契。大宝小宝将在节目中带来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以孟非、周杰伦等为调侃对象,频频对观众抖包袱,令人捧腹大笑。

  小萝莉cos无脸男“吓人” 与孟非唱跳PPAP软萌力Max

  来自台湾的2岁小萝莉盧妍蓁曾因在万圣节cos经典动漫角色无脸男而在社交网络引起网友关注。无脸男这个角色有标志性的黑袍白脸深色嘴唇,这些元素组合起来相当瘆人。而实际上,盧妍蓁版无脸男不仅不可怕,还十分呆萌,让孟非、昆凌玩心大发配合她假装被吓到。盧妍蓁在cos时完全沉浸在角色当中,和孟非互动全程高冷无话。直到孟非拿出小零食引诱,小萝莉才回应道:“无脸男不讲话。”

  盧妍蓁不仅cos时呆萌可爱,卸妆露真容后也是超级软萌。除了cosplay以外,盧妍蓁还会情绪表演、背唐诗以及唱歌。当PPAP音乐响起时,盧妍蓁便会用吐字不清的奶音跟着唱起来,还摇头晃脑手舞足蹈地沉醉在音乐当中,同时还不忘邀请旁边的孟非一起跳舞,画面萌翻全场。

“龙拳小子”组合秀跆拳道

  “龙拳小子”组合秀跆拳道

“无脸男”盧妍蓁

  “无脸男”盧妍蓁

“无脸男”盧妍蓁与孟非互动

  “无脸男”盧妍蓁与孟非互动

大宝小宝相声表演

  大宝小宝相声表演

大力士田梓靖抽陀螺

  大力士田梓靖抽陀螺

昆凌与盧妍蓁互动

  昆凌与盧妍蓁互动

盧妍蓁表演PPAP

  盧妍蓁表演PPAP

盧妍蓁情绪表演

  盧妍蓁情绪表演

双胞胎兄弟大宝小宝说相声

  双胞胎兄弟大宝小宝说相声

陀螺大力士田梓靖与昆凌

  陀螺大力士田梓靖与昆凌

相声双胞胎兄弟与孟非

  相声双胞胎兄弟与孟非

推荐阅读 孟非 | PPA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