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玩体温化冰 黄晓明咬碎冰块太霸气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咬碎冰块

黄晓明咬碎冰块

沙溢被冻惨

沙溢被冻惨

体温化冰

体温化冰

挑战者接到冰块

挑战者接到冰块

岳云鹏真气化冰

岳云鹏真气化冰

  央视网消息 《我们的挑战》本周六位挑战者化身小太阳,自带太阳能,甚至还会发光发热。他们拿到苹果大的冰块,实力演绎人体化冰。为了让体内的热量充分发力,冰块被放到腋下、胸口、大腿等部位,在人体随意游走。在黄晓明这里,能用嘴解决的都不是问题,出动铁齿铜牙,拿冰块当苹果啃,动作超霸气,咔嚓咔嚓几口咬碎,却冻得龇牙咧嘴,一脸的生无可恋。为了融化冰块,鬼知道他们都经历了什么。

  为了证明发光发热能力,六个小太阳必须在十分钟之内用身体融化冰块,接到这个神奇的任务后,挑战者集体蒙圈,“你们太狠了,这是冬天啊!”一向很拼的薛之谦,拿起冰块二话不说就塞胳肢窝,又开脑洞用舌头舔,还干脆塞到裤子里,让冰块一路下滑,来了个大腿半日游,左腿右腿轮流滑,中间不小心卡在了裤子内,画面超级辣眼睛。“二哥”黄晓明胜在牙口好,一言不合就张嘴啃,边咬边咧嘴吐槽,“这要碰到一口假牙的怎么办?”最后咬到“嘴巴都朴了”,干脆申请找牙医。

  挑战者使出十八般武艺,跟冰块死磕到底。体重称霸的小岳岳,明显不缺热量,干脆使出隔空发力大法,对着冰块狠吹气,力图用体内真气来化冰。沙溢不惧严寒将冰块塞胸前,立刻胸围暴涨,一秒变小岳岳,“我这什么造型?成小岳岳了么!”沙溢也想复制黄晓明的传奇,但他咬了一口后,居然爆发洁癖,“这水能喝么?不是冲马桶的水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