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尚雯婕献唱《罗曼蒂克消亡史》主题曲独唱首播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由“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献唱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主题曲独唱版首播。《罗曼蒂克消亡史》由新锐作曲家郭思达作曲、导演程耳作词。因曲见情,由词观心,每一段罗曼蒂克,终将消亡为历史。乱世男女,被情爱围困,将情爱抛弃,塌陷到过往,跌落回原形。没有歉意,没有留恋,甚至没有记忆。“

  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继曝光深情对唱特辑之后,“电音女王”尚雯婕深情演绎,标志性的嗓音配以精致考究的电影画面,再度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挑衅”耳朵与眼球的视听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