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叶一云不仅有才有颜 “逗比”潜质大爆发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2月23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文艺女神叶一云近来一直忙于拍戏,可是拍戏之余不忘粉丝,经常和粉丝互动,不仅PK诗文,分享正能量,还会把自己的生活乐趣分享出来:“夜深人静,自求多乐。”

  拍戏间隙,叶一云po出照片,有头发飞起的,还头顶“毛毛发”,戴上“毛毛口罩”。网友感慨:“大写的吃惊,原来你是这样的叶一云,不仅是枚可爱的吃货,还这么接地气”,“逗比女神”无包袱,“这样的叶一云请给我来一打”,“女神逗起来,这么没有包袱,赞!”还有网友关心称:“word云,最近空气不好,你那个口罩似乎不管什么用,照顾好自己哈。”女神这么逗,难怪粉丝的逗比潜质也被激发出来了。

  “逗比”女神也有迷人的一面,“歌剧魅影——横店版”,这样的照片一经发出,网友也是炸开了锅“女神身影都这么美!”“女神穿旗袍,身材这么好,东方女性的美,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个可文艺,可“逗比”,也可女王范的叶一云,让人妥妥的爱爱爱不停……

推荐阅读 逗比 | 叶一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