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热拍 孙伟豪秒变痞雅舍友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2月23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杜仲《春风十里,不如你》

  杜仲《春风十里,不如你》

  由马进执导,周涌编剧,张一山、周冬雨、齐溪、孙伟豪、陈奕龙、华娇等主演,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第三部的《北京,北京》的大型青春爱情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北京热拍。孙伟豪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沉溺游戏成绩拖尾的坏学生杜仲。作为秋水(张一山饰)的室友,与秋水一道痞坏的同时性格内向的角色定位又让杜仲有一种雅坏,给人一种痞雅不羁的感觉。

  《春风十里,不如你》讲述的是作为男主人公的秋水在大学本硕连读的几年中,结识了周冬雨饰演的小红与一群好哥们,毕业后的坎坷让他对大学时发生的种种事情产生了怀念的故事。不仅有秋水与小红之间的“亲密互动”,也有秋水与大学室友之间的各种匪夷所思的兄弟情。孙伟豪饰演的杜仲作为秋水的同学,兼室友,在行动和性格上受到了秋水的影响,给人一种痞坏的感觉,但是作为性格内向的他来说,痞坏只是表象,沉溺于游戏,并且在室友跟同学面前炫耀各种游戏通关的那种贱贱的雅坏才是他自己的感觉。也正是沉溺于游戏,杜仲的学习成绩一直拖尾,但是他不以为然,他坚信游戏上的成功会补全成绩上的缺失,他最常有的心态就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不一定要学习好,游戏好也能泡到妞。”饰演一个性格内向成绩拖尾的角色对性格外向机智幽默的孙伟豪来说是一个非常考验演员功底的事情,在被问及如何处理自己和角色之间这种大的差异化的时候,孙伟豪表示:杜仲这个角色确实与自己平时的性格有一些出入,所以自己最近在生活跟表演中都会尽量安静一点,从自身方面更好的感受和贴近剧中角色。

  据悉,由孙伟豪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深爱食堂2》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剧中孙伟豪饰演的温大仁与保剑锋、伊一将会怎样的对手戏,欢迎锁定浙江卫视,锁定《深爱食堂2》。

孙伟豪《春风十里,不如你》

  孙伟豪《春风十里,不如你》

孙伟豪春风十里不如你

  孙伟豪春风十里不如你

孙伟豪饰演杜仲

  孙伟豪饰演杜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