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亚文被揭情伤 《北上广2》中获封“北京小醋王”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正所谓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农村已整改,套路深似海。这个年代,只有套路玩的溜,才能日子过得牛。在昨晚热播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朱亚文饰演的王茂向观众展示了一位婚庆老鸟的基本素质,一招制敌,轻松解决玛丽陈婚纱的这个难题。但是事业上得心应手的王茂,感情上却是空窗多年,甚至不相信世界上还有真爱。原来竟是因为多年前目睹自己的未婚妻葬身车祸,他能否走出这个心结呢?

  眼看婚纱截稿日期临近,观众都急到跳脚,纷纷猜测王茂究竟如何摆平这件事,难道真的是用黄依然的赝品顶替吗?昨晚更新的剧情中,答案终于揭晓:原来王茂让黄依然随便画几张手稿,怎么丑怎么来。自己竟然用一张微波炉说明书伪造了玛丽陈的授权书,这不是欺负人家读书少吗?!然后将兰玉给癌症新娘的婚纱手稿混在其中,果不其然,白露露一眼就看中了兰玉设计的婚纱,当即修改合同,这件事情迎刃而解。看着我们小茂总得意的神情,再加上之前王茂在两位身价不菲的总裁中间混的游刃有余,观众纷纷表示“茂总,臣拜服!”

  追剧的观众一定知道,王茂的回忆中多次出现一个车祸爆炸的画面。昨晚,Maggie强行表白,意外揭露了王茂多年的“情伤”:当年王茂在结婚前夕,亲眼目睹女友发生车祸,葬身火海。从此,王茂封闭了自己的内心,他越表现得混不吝,内心就越是走不出这个阴影。从被表白后王茂的举动来说,目前这个心结还是很难打开,但随着和黄依然一起做婚纱的时光,王茂已经越来越在乎黄依然的感受。比如,他冲黄依然乱发脾气,事后会主动去找人家道歉;黄依然给他补衣服,他也会一直穿着舍不得脱下。小剧透一下,之后黄依然和萧然约会,竟然嗨到夜不归宿?!王茂担心到竟然找了她一整晚,还找萧然去理论,就差把整个北京城翻遍了!“北京小醋王”这个称号,王茂,是你没跑了!

  不仅如此,王茂的婚礼系统即将研制成功,张凯文萧然都虎视眈眈地盯着这个成果;被拒绝的Maggie彻底倒向东方柏,这个“反王茂”战线算是形成了;一直致力于追到王茂爹的小周是否能成功?萧然策划的丑闻王茂又将怎样面对呢?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带你治愈情伤,玩转职场那些套路!

推荐阅读 朱亚文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