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昏倒被送医 全身瘫软挂点滴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3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2日,黄子韬在参加完电影的发布会活动后现身机场,途中不料遇到突发状况,突然瘫倒在地。

  黄子韬

  黄子韬

  黄子韬

  12月22日晚,有网友爆料称黄子韬在机场病倒被紧急送医,有媒体求证黄子韬工作人员,对方确认此事。而当天接机的粉丝也称黄子韬在机场的状态十分不好,看起来很憔悴,工作人员也在一旁搀扶。黄子韬参加完《铁道飞虎》的记者会后赶往机场,不过一直低着头,双眼也几乎快闭上,似乎在强忍身体不适,一名戴口罩的工作人员也伸手搀扶,没想到众目睽睽下他整个人往后瘫倒,在大家搀扶下改坐轮椅,脸色惨白十分憔悴。随后他被送到医院急诊,躺在病床上并更换住院服,曝光的照片中,护理人员正在淮备针剂,病床旁也挂着点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