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关晓彤《漫动作》首发 唱爱与陪伴

华语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年12月23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漫动作》手绘漫画

  潘玮柏关晓彤宣传照

  关晓彤宣传照

  潘玮柏宣传照

  潘玮柏为关晓彤量身打造的圣诞暖心单曲《漫动作》上线,距离上次发片已有两年之余的潘玮柏,本次以单曲《漫动作》继续拓宽其对唱歌曲的创作边界,一改往日从“自我”出发的角度,将情歌镀上了一层少女心。二人首度合唱,以清新感觉诠释出了“爱”的陪伴。

  作为词曲创作人,潘玮柏赋予了《漫动作》这首单曲“陪伴与守护”、“漫画般的奇妙邂逅”等温馨内容,旋律朗朗上口,可爱率性、少女感十足。他表示“一方面希望用‘陪伴’的主题来诠释爱,陪伴可以是家人之爱、朋友之爱,也可以是影迷、歌迷之爱;另一方面,在与晓彤的交流中,发现她对画漫画的喜爱,感觉这个女孩少女心十足,于是创作了歌曲《漫动作》。”清晰明快的旋律线与关晓彤的真挚嗓音亲切互动,传递出不同于其以往对唱体验。

  据悉,潘玮柏签约国韵文化发布会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举行,潘玮柏还将加盟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