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武汉站个唱白敬亭现身“白慕大”欢乐集结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26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5日晚,大张伟于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举办圣诞场“人间精品起来嗨”个人演唱会,当晚大张伟不仅将其诙谐幽默的个人特色带到现场,更玩转电音、摇滚、灯光秀、曲艺等多种表演形式,强大的的音乐驾驭能力更引得现场狂嗨不断,高潮连连。作为“圈内好人缘”,此次大张伟演唱会不仅收到鹿晗、薛之谦、Ella等多位明星好友隔空视频送祝福,鲜肉小兄弟白敬亭更是亲临现场,助阵演唱会。

  圣诞夜万人大party 花式“乐搞”精品嗨

  继北京站个唱之后,大张伟于圣诞夜与粉丝相聚武汉玩儿转“人间精品起来嗨”。此次演唱会集夜店、综艺节目、脱口秀、嘉年华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以EDM、一人摇滚乐队、歌舞秀、相声、小品等形式穿插表演。开场的短短的几十秒中,歌曲《人间精品起来嗨》与《化蝶飞》的串烧,伴随圣诞老人形象的 dancer出现,瞬间将冬日温度沸腾起来,场内无论从台上灯光、舞台、道具到粉丝席手持,头饰都经过精心设计,浓烈鲜明的色彩撞击,豹纹夸张的配饰都让现场陷入万人大party的狂欢气氛。

  给“大蜜”带来与众不同试听盛宴的同时,整个演唱会从舞台创意,演出环节到互动想法大张伟都亲自参与,不仅带给大家花式的表演,更注重的是与现场歌迷的互动。演唱会现场大张伟不仅要乐搞自己,也要乐搞嘉宾,乐搞观众,与现场观众进行台上、台下的花式互动,当晚现场狂欢声响彻博览中心上空。

  重回音乐初心 新旧神曲齐上阵

  演唱会除了传统的唱跳之外,大张伟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无所不用。从萨克斯、吉他等乐器的灵活使用,到近年来在网络上流行的各种段子、桥段不尽其用,为演唱会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同时炫酷的现场灯光秀以及充满想象力的视频也为演唱会更增添了一抹科技感。

  此次演唱会大张伟嗨唱25曲,分为两大部分,大张伟不仅全程歌舞,更打碟助兴。第一部分以近年来大张伟耳熟能详,坊间流传度超高的“神曲”系列代表作为首。《咻一咻》、《穷开心》、《葫芦娃》、《倍儿爽》、《嘻唰唰》等经典“口水歌”,通过电音,DJ编曲的重新演绎下,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动感十足。第二部分以大张伟出道初期,经典的摇滚歌曲作为主打。《花儿》、《破灭》、《静止》等叛逆而不失时代意义的曲词,配合大张伟经年未变的嗓音,让老歌迷们感受到大张伟不曾变过的初心。而演唱歌曲《胡撸胡撸瓢儿》时,现场更是陷入一片群魔乱舞,大张伟不仅“遭”众男扮女装版“辣妹”贴身热舞,火爆感十足,而暖心的歌词更是大张伟借歌曲表白“大蜜们”,现场“我爱的小公主”再次引领大合唱。

  白敬亭惊喜助阵 “白慕大”欢乐集结

  作为武汉场的演唱会嘉宾,自公布以来白敬亭与大张伟的首度音乐合体就饱受外界关注。当晚,“百慕大”组合首次合体亮相以一曲《平安夜》与大张伟热舞出场,再次将演唱会现场推向高潮。凭借默契的配合,幽默的话语将现场从演唱会变成“相声表演”,而寓意“一辈子”的送杯子游戏,欢乐之余将两人的深厚友谊展现也让粉丝无不动容。而当大张伟遇上白敬亭,当绿叶遇到红花,逗趣与前卫新潮的大胆碰撞同样擦出欣喜火花全场气氛再度到达顶点。当晚除鲜肉嘉宾以外,大张伟与现场粉丝互动游戏更是另一大亮点。

  尾声,在《嘻唰唰》的歌声中,全场起身跟着大声唱和,大张伟带着无比的真诚述说感谢语,并带来新作《哈鹿哈鹿》惊喜全场。而最后一首《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简单的几句歌词引起全场回忆杀,不少“大蜜”潸然泪下。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武汉站完美落幕。武汉站火爆收官后,大张伟也将转战广州、上海等城市。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个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