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邓超圣诞哄小花睡觉 "控诉"每天都遭欺负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26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5日,别人都在过圣诞节,邓超却在家哄娃。晚间,他通过微博上传哄小花睡觉的视频。视频中,邓超一边哄小花睡觉一边唱歌,而调皮的小花不知是因为爸爸唱得不好听还是不想睡觉觉,爸爸一唱就把腿抬起来用脚堵住爸爸的嘴巴,还一个劲的笑,而邓超却一脸无奈的表情。画面十分搞笑温馨。

  网友看到视频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 爸爸的摇篮曲和女儿的脚更配哦!”“小超子被虐日常。”更有网友称赞道:“永远没包袱的邓超,却是最爱孩子的爹!”而一向爱抢沙发的邓超同样不会放过机会,留言“控诉”,称:“小花妹妹每天都欺负我,每天!”“过敏了还要喂奶。”“我唱的那么好听,踢我!”“你们都在过圣诞吧,圣诞快乐,我哄妹妹睡觉了!”似乎十分的可怜。(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邓超 | 小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