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EJ48首套原创公演《奇幻加冕礼》 见证少女团体蜕变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6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之际,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首套原创公演《奇幻加冕礼》在BEJ48星梦剧院隆重上演。褪去出道时的青涩,这群平均年龄只有17岁的少女将自己一路走来的完美蜕变向观众一一展示,也为现场的粉丝们献上了一场华丽盛宴。

《奇幻加冕礼》——BEJ48精心锻造的首套原创公演

  《奇幻加冕礼》作为BEJ48的首套原创公演,在还未推出时,就已备受粉丝期待。该套公演由BEJ48 Team E成员进行演绎,历时8个月的精心设计和锻造。在公演歌曲上,由亚洲知名音乐团队为Team E成员进行量身创作,在服装造型和舞蹈编排上则更是匠心独运,极具舞台视觉。可谓是一部呕心沥血的良心之作。

良心之作见证少女偶像蜕变之路

  BEJ48 Team E自2016年4月出道以来,一直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步,带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从出道公演《不眠之夜》登陆北京BEJ48星梦剧院,到今天的《奇幻加冕礼》首演,她们已经从备受质疑的青涩小女生成长为了拥有万千粉丝的活力偶像,而这套堪称良心之作的《奇幻加冕礼》更是有力的见证了这群拥有美好梦想的少女偶像从出道到现在的华丽蜕变。未来,相信已经在舞台上绽放出耀眼光芒的她们,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 BEJ48 | 首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