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追婚记》热播 霍思燕放肆追爱王阳明

电视 来源:中青网 2016年12月26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周楚楚、陶慧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霍思燕饰演的白芍是一个职场女精英,除了放肆追爱,她也是一个有着艺术梦想的女孩儿,霍思燕在剧中勇敢追梦的故事向观众传递出强大的信心和力量,获赞“正能量女神!”

  霍思燕在电视剧《追婚记》中饰演白芍,不仅任性追爱,也在努力追逐着自己的艺术梦。白芍从小喜欢绘画,但由于爸爸的阻拦,最后学习了国际金融,但她心里却一直没有放弃过学艺术的梦想,在秘密公寓中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更是证明了白芍的天赋以及她发自内心的热爱。在遇到王阳明饰演的陆六安之后,白芍慢慢敞开心扉,努力“攻坚”老爸,开始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霍思燕在剧里勇敢追梦的故事令网友们纷纷感慨道:“要有自己的生活,要追逐自己的梦想,给正能量女神霍思燕点赞!”“霍思燕的表现太精彩,带给我们很多的信心和鼓舞。”

《追婚记》热播

  王阳明 霍思燕

  在剧中努力追逐绘画艺术梦的霍思燕在生活中也同样有着一个绘画梦,她从小喜欢画画,有着一定的绘画功底和满满的艺术细胞。在《追婚记》首播会的一场直播中,霍思燕现场给王阳明“纹花臂”,开始倒画自己最喜欢的米老鼠,个性又充满活力的创作让网友们直呼:“女神好可爱,画画技能一百分。”除了自己喜欢绘画之外,霍思燕也经常在网上晒出儿子嗯哼的一些画作,同时在采访中她也提到比较支持嗯哼学习画画:“我并没有想让嗯哼做演员,除非他以后特别喜欢,我现在对他的影响还是画家、大画家。”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白芍的追梦故事将如何发展呢,今晚19点30分,敬请继续锁定电视剧《追婚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